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鸦卫奇旅》设定介绍及玩法解析 鸦卫奇旅怎么玩

2023-04-19 15:48:56 来源:NGA 作者:Mkgu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鸦卫奇旅》有着优秀的游戏性,很多玩家想要了解本作的特色玩法,下面请看“Mkguy”带来的《鸦卫奇旅》设定介绍及玩法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新作鸦卫奇旅依旧延续了前作风格。并且是一款支持多人联机的肉鸽。目前还处在EA版本,只有一张地图可以游玩, 当年无间冥寺EA的时候我也经历了只有一个豹神殿。大半年之后才出完整版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目前鸦卫奇旅只是EA的初期。

鸦卫奇旅是一款可多人合作探图打怪,来增加角色性能,之后挑战BOSS的肉鸽游戏。

游民星空

游戏采用了带有迷雾的地图

我觉得是一种变向的爬塔设计,怎么来理解呢?每个区域都有一个奖励,清完该区域的敌人可以解锁奖励,当然也可以采用潜行偷取奖励,地图上去哪个区域获取何种奖励由玩家决定,这个和爬塔打完一个战点选择下一个战点奖励的玩法是异曲同工的,在迷雾地图上只会显示部分区域的奖励,需要找到眼睛才能在地图上显示额外宝物,或者角色去未知区域探索。除此加入了时间限制, 规定时间内给你探索,时间到就会触发BOSS战,当然也可以在地图上找到BOSS提前触发,普通模式给游戏的4天时间探索实际游戏24分钟。有白天黑夜的变化设定,白天和野外地图怪物的强度,技能有所变化,一些强力敌人把手的点可以选择白天会简单一些,更重要的是影响了角色的性能,比如小红帽,白天是人性小红帽,而到了夜晚就化身为狼人。魔笛子手晚上的音符比白天伤害低 但是频率更快而且可以贯穿敌人。什么时候打哪个点这样让游戏更有策略性。

特色鲜明的角色设计

目前EA版已经能玩到6个角色,部位原型设计来源于童话,并且在此进行了魔改。小红帽到了晚上变身为狼人,吃掉外婆的尽然是自己。 阿拉丁能召唤神灯获得三个愿望,而解锁大招之后能150金币可以换一个愿望,简直就是金钱能使鬼推磨。

EA6个角色除了造型迥异之外,具有各自独特的机制。比如说小红帽,她2次攻击获得一个连击点,终结技消耗连击点造成伤害,而防御技能 ,斗篷2秒免疫所有技能。 (魔兽中的盗贼技能设计)。

游民星空

阿拉丁能召唤神灯许3个愿望,并且有独特的入梦条,用飞刀打中敌人可以增长这个条,平砍会消耗这个条的资源来增加伤害。

游民星空

美人鱼玩法就更有意思了,用美人鱼招呼出的精灵球来攻击敌人,我们操作的是这个精力球来进攻,这时人物则是原地吟唱,容易被敌人攻击,对该角色的操作要求就相当高了,人球双操,顾此失彼很容易被揍。角色中的不少技能似曾相识,有一些我觉得是参考魔兽世界中中角色的技能, 当然也是有不少创新。

游民星空

6角色初始技能固定,游戏的肉鸽玩法之一就是,人物打怪升级随机获得得基础技能的升级,同一种技能不同的升级, 角色的定位和玩法就会有不同。 虽然游戏处于EA阶段,但是可以看得出角色完成度相当高了,配合各种技能的升级玩法各种BD的组合,可以延伸出不同玩法。EA版本完成了大概角色的1半的技能升级,游戏还支持4人联机同一个角色获得不同技能升级,在组队中担当的位置大不一样。比如魔低手 防御技能升级回血之后,打中一个敌人就可以给全体队员回一定血量,这样魔低手就可以当奶妈用了,正式版那必然会有更多的流派。

除此之外游戏的一道具的字条玩过无间冥寺的会很熟悉,五点活力增加1点攻击,5个金币增加一点攻击。总之每个角色都有其独特机制,玩法,在测试版中熟悉所有角色并解锁其技能就花费了我20多个小时。 并且还有一半技能未解锁。

游戏除了角色之外 ,还讲求一个策略性在规定的时间能 ,规划合理路线,获得道具,能力最大化, 来战胜BOSS。

游民星空

正式版展望

从官方公告得知最终会出3张图,目前第一章图完成时间约半小时,正式版打一局大概为1个多小时,作为主打4人联机的游戏 这个时长是合适的。当然游戏时间远远不止这点,熟悉6个以上的角色,解锁等级技能,挑战梦魇难度,不同的队员组合来挑战。 我猜想正式版花费100个小时以上也是轻轻松松的事情,开发商承认还承诺会有加入更多的角色。

目前EA版本确实不多,可能打通第一章图也只要半个小时不到, 但是游戏的核心玩法思路已经构筑好了,并且设计了6个有着独特玩法的角色,游戏的已经具备一副完整骨架,,只需后期填上更多的小怪,地图。BOSS,各种细节 ,只要不出幺蛾子,以目前的设计水平来说完整版必然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佳作。至于目前的鸦卫奇旅EA版值不值得买,取决于你对无间冥寺的喜爱程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鸦卫奇旅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