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法师开荒及后期Build分享

2023-06-02 10:36:28 来源:NGA 作者:MayBreeze 我要投稿

第1页:1-15级

展开

《暗黑破坏神4》中的法师是一种万金油的职业,全时期的强度都很不错。下面请看由“MayBreeze”带来的《暗黑破坏神4》法师开荒及后期Build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Maxroll的法师的build他们一共放出了7个,其中4个为升级玩法,3个为后期build。笔者这里取前15级的连锁闪电升级build,之后为寒冰碎片前中期升级build寒冰碎片后期build来作为本帖的推荐玩法。

游民星空

1-15级

笔者认为前15级没什么说的,电弧强无敌,连锁闪电的技能模型又十分优秀,所以以这两个技能为主肯定没错。

1-15级连锁闪电玩法模拟器链接

游民星空

这里给出了直到18级的点数是因为考虑没有第一时间做附魔任务的情况,但推荐无论如何到15级之后都应该尽快做附魔任务转冰法(做附魔任务之前别忘了获取寒冰碎片的地下城威能,攻击类威能只要别刻印在武器上,任何部位都可以接受)。我个人认为削弱后的连锁闪电和多头蛇已经不足以与寒冰碎片附魔+新星的玩法竞争了,这与初版公测的情况已经完全不同。

2级:电弧

3级:强化电弧

4级:连锁闪电

5级:强化连锁闪电

6级:强效连锁闪电

7级:移速电弧

8级:传送

9级:冰甲

10级:新星

11-14级:连锁闪电

15-18级:电弧

地狱之门开启,奇游陪你共战庇护之地,免费加速点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