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联动开启,限时绝版售卖!做妖王做大小姐还是做仙子,您定

2023-08-22 14:44:17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今天是七夕,各位同门有什么甜蜜安排呢?虽然小寒是万年不变的单身狗,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为其他人的绝美爱情流泪,并收获一套属于自己的绝美情侣装!

消息灵通的同门肯定已经知道小寒的情侣装从哪来了。咱们会呼吸的江湖联动了爱奇艺热播剧《七时吉祥》,又美出新高度了!这部热播的古装神话轻喜剧,一上线就凭借独特的东方美学理念,惊艳了众人的视野!

游民星空

不知道有多少同门和小寒一样,每天守着剧集播出,在屏幕前与祥云仙子和初空仙君一起欢笑,一起流泪呢?

当然,也有不少同门每天追着小寒问:联动什么内容?联动什么时候开始?好想赶紧拿到祥云仙子的同款时装! 

各位同门稍安勿躁,万众期待的七时吉祥联动时装8月24日更新后就要上线啦!每位同门都能将极致国风美学穿在身上!

游民星空

七时逢君,江湖结缘。诸位同门能够一次性获得四套剧中同款服饰,亲身扮演祥云与初空,在江湖上演甜蜜幻想爱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了庆祝《七时吉祥》热播,也为了让每位同门都能感受到浓情蜜意的七夕氛围,8月24日更新后,七时吉祥联动时装将享受第二套二五折的超值优惠!

时装·鸾锦云心&金革赤心

历劫第二世,祥云仙子化身天真无邪的宋府千金,初空仙君则是意气风发的少年英将,他们本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却因福祸瞬变分崩离析,最终永失所爱。

其中,抢婚虐心名场面收获了众多观众的眼泪,本周更新后,同门即可换上宋祥云与陆长空同款时装,在大宋江湖完美复刻,演绎不同的结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霞帔织凤锦,鸣鸾鉴云心。女款时装【鸾锦云心】一袭红衣,热烈似火,琳琅珠翠垂缀身前,尤显富丽华美。轻盈的金丝披帛随风而动,更添飘逸脱俗。

及腰长发取部分绾于脑后,辅以品质上乘的金钗、珠链、绒花,将整体点缀得花团锦簇,极尽鲜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革定乱世,赤心难蒙尘。男款时装【金革赤心】以低调的玄黑为主色调,搭配无坚不摧的甲胄,它将带给人一往无前的勇气,为心爱之人抵挡一切疾风骤雨。

少年将相雄姿英发,发冠高束尤显飒爽,额前又散落下几丝碎发,增添几分不羁的少年意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时装·祥云灵玑&祥烟初空

历劫第六世,祥云与初空分别化作懵懂虎精与玄猫妖王,历经五世考验之后,情愫已在两人之间悄然滋长,准备好迎接一段甜度爆表的恋爱奇谈吧!

开播前,祥云的虎妖造型就已斩获诸多好评,被许多人称为“古装剧造型天花板”。这套火爆全网的精怪时装,在各位同门身上又会有怎样的演绎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灵玑润风露,烂漫祥云生。女款时装【祥云灵玑】入目即是亮丽的橙黄,薄如蝉翼的外衫上遍布川字虎纹与环形斑点,霸气之余又不失可爱。并在手腕与腰间系上铃铛,行走起来清脆作响。

女款时装配套发型洋溢着满满的少女感,双边发辫蓬松地束成莲藕状,搭配色彩不一、大小各异的绒球,灵动非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绛阙祥烟尽,璇霄净初空。男款时装【祥烟初空】翠绿内衬搭配莹紫外衫,清逸隽秀而雅致非凡。腰带点缀红白玉石,暗自彰显佩戴者身份之不凡。

肩上随意搭着一条存在感极强的雪白毛领,毛流茂密而柔顺,气场极盛,使观者心生畏惧又忍不住靠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稀有发型·绕云空

云霄本无心,偶恼有情丝。红缘前定处,回首戏人间。

稀有发型【绕云空】融合了日出东方时第一抹云灰,使每一根发丝都散发着温润的光泽,气质清丽,宛若世外仙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周更新后,七时吉祥联动时装【鸾锦云心】【金革赤心】【祥云灵玑】【祥烟初空】及配套发型,都将同步上线正式服与老兵服,时装上线首两周更有优惠折扣哦!

若同门想一键拥有剧中同款外观,也可选择特惠折扣【七时吉祥礼盒】(包含对应性别的两套时装以及发型),相当于购买第二套联动造型(时装+发型)将低至二五折!

购买并开启【灵玑初空礼盒】,则有机会获得稀有发型【绕云空】、灵玑初空兑换券等物品。

需要注意的是,七时吉祥联动时装、【七时吉祥礼盒】、【灵玑初空礼盒】将在本周四更新后限时上架全服,下架后永不返场。活动结束后,灵玑初空兑换券仍可使用兑换稀有发型【绕云空】,喜欢的同门千万不要错过啦!

一下子看完这么多套精美的七时吉祥联动外观,小寒已经迫不及待想快进到周四啦,不知穿上仙君同款服饰的小寒,能不能偶遇到自己的祥云呢?

今天是七夕佳节,小寒也为大家带来七时吉祥系列Q版情头,祝江湖有情人和祥云初空一起甜甜蜜蜜,单身的同门也能在江湖收获独特的际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