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玩家的七夕:好养眼

2023-08-21 14:55:08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古有张骞严选,今有同门甄选!!

自从时装【林泽清瑶&林泽仙踪】问世于会呼吸的江湖,就靠着灵动剔透的完美颜值,获得了不少同门的喜爱~

更是有不少帅哥美女玩家把这套华服穿进了三次元,分分钟热度爆棚,看得路人接连惊呼:怎么现实中,真的有仙子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近,又有几位同门穿上了这套绝美时装,从大宋江湖一路仙到了现实中,再次吸引了路人的目光,给所有人亿点点来自逆水寒的美学震撼!

没有人会怀疑仙子、大海与白马的适配度吧?

身着时装林泽清瑶的同门,骑着白马在沙滩上踱步,远处水天相接,浪花轻拍海岸,就连海风也来为她作衬,轻轻吹起薄雾般轻盈的裙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刻的她仿佛来人间游玩的仙子,遗世独立,优雅出尘,高贵之中又有一丝神秘气息,让人惊叹于她无瑕的美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景色优美的山林间,天光从树叶的缝隙中洒下,静谧的山路上树影斑驳,身穿时装林泽仙踪的同门,好似自画中走出的王子。

华贵典雅,潇洒俊逸,精致的发饰衬托出他不凡的气场,细腻的样式与轻盈的薄纱更是增添了飘飘仙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若是有敌人来犯,他亦会拉开手中的长弓,抬手间的清冷与贵气,彰显了他心中的坚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近,这套超高人气、颜值爆棚的林泽主题时装已上架老兵服,心仪的同门千万不要错过哦~

七夕佳节将至,小寒在这里,也提前祝愿各位同门在会呼吸的江湖中能寻得一人心,一起穿七夕新装、共度浪漫佳节!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