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S1霜火蛇流巫师构筑攻略

2023-08-25 18:27:19 来源:BD模拟器 作者:超坤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4》霜火蛇流巫师主要通过剃头师为核心来构筑,下面请看玩家“超坤洛”带来的《暗黑破坏神4》S1霜火蛇流巫师构筑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更多优质BD及功能请进入BD模拟器体验哦!

游民星空

介绍

魔杖优先级:白字,爆伤易伤主属性全属性。次级:冻伤增伤,控制增伤,冻结增伤。

法器优先级:白字,暴击率减CD减耗资源产生。次级:属性,幸运回蓝。

头盔优先级:火蛇+3,法力上限,减CD,护甲。次级:生命,控制时间,属性。

衣服优先级:远减,近减,全减,护甲。次级:冰霜伤害,火焰伤害,燃烧减,生命,属性。

裤子优先级:远减,近减,全减,护甲。次级:燃烧减,属性,生命,

手套优先级:攻速,暴击率。次级:幸运回蓝,幸运回生命,属性,幸运一击。

鞋子优先级:移速,闪现,减耗,属性。次级:都行...

戒指优先级:暴伤,暴击率,易伤,法力上限。次级:资源产生,寒冰伤害,火焰伤害,持续伤害,幸运一击。

项链优先级:减耗,减CD,火蛇+3,寒霜之灾被动,移速。次级:心灵之火,火葬不息,召唤精通,防御+3....选择很多

赛季宝石带:剃头师,塔拉夏,还有那个防御宝石复仇。 加点燃伤害的死亡缓行业可以留着备用,万一剃头师砍废了可以用这个。

视频攻略

威能
技能
巅峰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