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打响端游价格战第一枪 全套新外观仅卖28元!

2023-08-29 17:47:31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上周五全新资料片【江湖重启】的爆料,以前所未有的全新内容和海量福利,在全行业掀起了轩然大波。

很喜欢各位同门的一句话:啊?

啊?整套外观只要28元?尊嘟假嘟?

当然是尊嘟!就在本周,全新高品质外观【藤萝烟月】及配套发型,即将以28元的震撼价格,在全服售卖!

游民星空

不要688、不要288,只要28,在过去无法想象的惊天低价,逆水寒率先打响了端游价格战的第一枪!

只要同门想要,别说是外观的价格,就是天上的太阳,小寒都给大家打下来!

今天小寒就带各位同门来看看这套绝美时装【藤萝烟月】及其发型,提前感受远超28元的快乐!

游民星空

还有买一享三的双人飞行祥瑞【轻冥幻夜轩】,即将与赛季服同门相见,花前月下,全部拿下!

藤萝烟月

澹烟笼古树,落月挂藤萝。紫藤花绕树而长,为情而生,为爱而亡,从不独活。

而今紫藤花纹绣于衣上,典雅端庄,秀美无比。藤萝下的无尽思念与缱绻的爱意,皆融于灵动飘逸的衣料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女款【藤萝烟月】优雅清冷,浅紫色藤萝花绣于胸前,轻纱随风而动,宛如仙子落入凡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头发为仙绛染色效果

男款【藤萝烟月】玉树临风,风姿卓绝,自带飘飘仙气,举手投足皆令人难以忘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头发为仙绛染色效果

男款【藤萝烟月】还可自由选择去掉斗篷的姿态,英姿飒爽,多了几分利落。

游民星空

小寒敲锣打鼓告诉大家:本周全服艮岳奇珍将1折上架【藤萝烟月礼盒】,包含时装【藤萝烟月】及配套发型,永久折扣280元宝!

正式服同门还可以对【藤萝烟月】进行染色,期待同门们化身各种颜色的藤萝仙子,在大宋恣意绽放~

赛季服也即将在9月14日开放染色,各位同门可以提前找好心仪的染色方案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轻冥幻夜轩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不必再问明月几时有,双人飞行祥瑞【轻冥幻夜轩】,已乘风而来!

奢华双人飞行祥瑞【轻冥幻夜轩】限时上架赛季服,后续永不返场。

其共有三种形态:瑶月、血月、辉月,每次乘骑时随机触发,体验买一得三的快乐!

【瑶月】晶莹剔透,流光溢彩,所谓的白月光,就是说瑶月的光辉吧。

游民星空

【辉月】明亮璀璨,环绕着点点星辰,梦幻绮丽。

游民星空

【血月】惊艳绝伦,彼岸花开,凄美哀艳。

游民星空

更不要说,这款仿佛只应在传说中出现的月亮船,本次上线将享有双重巨惠!

1、巨额返利:开启【轻冥幻夜礼盒】,能额外领取综合最高233%的返利!(开启礼盒,有机会获得双人飞行祥瑞【轻冥幻夜轩】、幻月石等物品)

2、价格直降:以6折幻月石的兑换价格上线赛季服!

而为了感谢一直支持逆水寒的正式服玩家,所有已拥有该祥瑞的同门都可免费获得100张绑定的珍稀外观兑换券。没错,上线通过成就直接领取就可以轻松获得。

正式服的珍稀外观兑换商店,还将在本周上架稀有发型【云曦】和【泠烟】,心仪的玩家可前往兑换!

游民星空
稀有发型·云曦

游民星空
稀有发型·泠烟

惊喜不止于此,突破永不止步。在后续,我们也会推出更多超低价时装,让同门们在这片熟悉的江湖,体验到更多全新的美好。

本周这套绝美的外观将以28元的惊喜价格上架,这场紫藤花之约,我们不见不散!9月14日【江湖重启】,我们翘首以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