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分铜分到爽,占地当大王!跨时代的新日常体验

2023-08-28 17:53:00 来源:微信 作者:逆水寒 编辑:爆炸冰

话说那天小寒走在路中间,骤感黑云压城,抬头发现前方金风细雨楼与六分半堂两大势力针锋相对。小寒瑟瑟发抖,一滴雨水滴到鼻尖,弥漫的硝烟直冲天灵盖!

小寒掐指一算,大事!江湖重启!赛季服势力日常彻底迭代,超刺激!巨疯狂!开启以帮会为单位占山为王时代,攻略城池之战打响!

游民星空

全部删,多样玩法开启攻略城池时代!

藏金谷押镖玩法如果不够刺激,那就全部移除!大刀阔斧地推倒重来,开启势力攻略城池时代!超多样的玩法,超大自由度,超刺激地图等你来!

是金风细雨楼的拳头硬还是六分半堂的手腕劲,每天晚上十二点准时揭晓——当日争夺战的胜利花落谁家?谁又是那骁勇善战、智谋过人的势力领袖?

对于本次更新,小寒就一个字:爽!

好消息:玩法超多样的!肾上腺素飙升!超刺激!超好玩!

坏消息:危险,怎么被追着杀!

各位同门务必积极采矿建设,守卫大本营,谨防小偷!开战车,刷怪,向敌方推进!

游民星空

五大地图,超刺激势力争夺战打响!

五大地图争夺战!150V150!势力跨服重组,战个痛快!

大人,时代变了!一两张地图是什么档次,怎配得上各位同门?此次直接上五张争夺地图,仙居原、雁门关、昆仑虚、宋辽边境、磁州,多样地图,不同部署,体验酣畅淋漓的战斗!

若您不喜欢激烈的争夺,也可以选择好水川非争夺地图,采矿刷怪,也能拿到不错的贡献奖励!

游民星空
开发中版本具体以上线为准

小寒先替大家体验了一番争夺地图,救命,五张争夺地图五种玩法,都太疯狂了吧!

雁门关能抵御辽军入侵,宋辽边境能招兵买马助力战局,在磁州可以挖出硝石炸毁敌方防御塔,在仙居原还能获得特殊技能,昆仑虚载具大战也太刺激……

昆仑虚载具大战示意图 具体以上线为准

荣誉之战,你将是决定局势的关键!

背水一战,地图和局势瞬息万变,这江湖姓金风还是六分取决于你!多交一块砖,多挖一块石,多杀一个怪,地图归属和势力物资将会随之动态变化,胜利机遇皆在顷刻之间!

游民星空
开发中版本具体以上线为准

江湖就是这般残酷!势力资源分配,靠拳头!争夺地图中完成特殊事件会额外获得势力积分,每日0点结算,获胜方则会直接得到该地图的控制权!

此外,鸣火燎原的势力胜负天数,还将会影响到周末烽火连云、天江之战的拍卖额外掉落哦~

各位同门在六张地图中均可获取贡献分!日常奖励靠贡献,一分贡献一分货!贡献分达到100/200/300时,可分别获得相应档位日常奖励,贡献度上不封顶!

游民星空
鸣火燎原贡献分奖励 开发中版本具体以上线为准

若想在争夺地图摸鱼是完全行不通的,不努力、不干活、不贡献直接踢出争夺地图!击杀敌对势力玩家,还能获得神威点兑换新赛季养成道具!

若不想与敌对势力发生冲突,咱们也能默默做贡献。在非争夺地图采矿或击败敌方势力精英,也能按档位获得日常奖励,铜钱将会转换为交子,如果运气爆棚有机会获得绑定秘宝~

占山为王,为帮会打天下瓜分资源!

占山为王,帮会抢地主行动启动!夺得山头,上大宋财富榜不是梦!亲亲,小寒这边建议各帮会打起精神,全体出击,血战到底!

打天下,瓜分资源,战利品超多!让小寒翻翻策划书,什么!双方势力中贡献最高的帮会,都可以瓜分势力拍卖铜钱,并有机会竞逐地图之主的荣誉!

而参与战斗的各位同门,在争夺地图的贡献度排名越高,获得非绑秘宝可能性越高!同时,排名前列的同门,还可额外获得非绑新赛季养成道具(各争夺地图贡献分排名独立计算,但奖励不可重复领取)。

游民星空

除了以上丰厚奖励,成功获得地图之主荣誉的帮会,还会获得地图专属称号!此时,一位赢了地图争夺的帮会大当家顶着专属称号低调出场,随机气晕一个对手!

地图争夺势力大当家称号

游民星空
其他帮会成员称号

江湖真的会呼吸诶,太真实的硝烟,太刺激的争端,一瞬一息全看我自在门!这江湖,一场腥风血雨要来啦!还等什么,拿起武器,为荣誉而战,瓜分资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