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室内场景过暗、阴影错误解决方法 室内光影太暗了怎么办

2023-09-05 10:45:19 来源:starfield吧 作者:Velsimer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空》有些玩家使用N卡进行游戏时会偶然遇到室内场景过暗的问题,下面请看玩家“Velsimera”带来的《星空》室内场景过暗、阴影错误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BUG的样子如上图,在探索地下空间、室内时,画面过暗的问题格外明显,手电筒开了和没开一样。人物的影子也变成了大块方块+白色阴影的效果。

游民星空

1.将游戏画面设置还原为默认状态,然后退出游戏和steam

2.打开英伟达控制面板>管理3D设置>着色器缓存大小(设置为无限制)

游民星空

3.打开电脑的C盘(一般默认是这个)\用户\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Starfield,删掉Pipeline.cache文件。

4.重启电脑。

5.打开游戏,当显示出主界面后,立即关闭游戏,再次删掉新生成的Pipeline.cache

6.再度打开游戏,画面显示恢复正常。

作为参考,陋室正常的亮度是下边这样的,如果没有这个效果,建议按上述步骤处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空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技能介绍
快速升级技能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