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空》飞船舱室模块内部样式一览

2023-09-02 16:10:08 来源:starfield吧 作者:anc_39 我要投稿

第1页:环宇新星储藏室&舱梯

展开

《星空》的飞船可以搭配各种舱室模块,并且游戏中也提供了诸多可以更换的模块,那么这些模块的内部是什么样的呢?请看下面由“anc_39”带来的《星空》飞船舱室模块内部样式一览,希望对大家有用。

首先说一下飞船的内饰,飞船的内饰是固定的,每个模块内部结构不一样,包含的工作台、箱子数量也不一样。但是你可以在不同的模块之间选择。

当然,只有能进入的模块才有内饰,比如驾驶舱、登陆舱、居住舱这三大类。

其次,飞船的模块在某些地方是独有的,比如火星上的引擎种类就比南门二的多。而且更高级的模块需要你点出驾驶技能才能解锁。目前不知道是否和任务有关。

先来看看初始自带(应该)的两种起居舱,火卫二和环宇新星系列。

这两个系列都有2x1模块、3x1模块和算成一种的储存室&舱梯。

切换模块型号要先用鼠标或者键盘选中,然后用方向键的左键和右键切换。

环宇新星储藏室&舱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什么好说的,纯背景板,连箱子都没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空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技能介绍
快速升级技能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