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截屏不显示照片库解决方法 截屏不显示照片库怎么办

2023-09-08 16:10:59 来源:starfield吧 作者:吹灭烛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空》有许多玩家遇到了截屏不显示照片库的问题,那么遇到该问题时该怎么办呢?下面请看玩家“吹灭烛灯”带来的《星空》截屏不显示照片库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看到个老哥把自己的图片弄进游戏做过场,我试了下我的游戏截图也可以,并且照片库里面也能找到了。

我觉得是不是由于c盘中这个photo文件夹是“只读”的,你截图了但是没法保存进去。

然后截图的话用照片模式弄好,用steam截图或者软件截图都可以。在文件夹找到图片后按照这位大佬的方法就可以导入了。

我点击photo文件夹显示属性是只读,修改之后也没用,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他是只读,但是你手动拖入的话就没问题,虽然这个方法还是有点麻烦,不过起码也能解决问题it just work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空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技能介绍
快速升级技能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