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枪炮帮任务卡住解决办法 枪炮帮任务卡住怎么办

2023-09-13 11:51:49 来源:starfield吧 作者:贴吧用户_0E9Xb1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空》许多小伙伴在进行枪炮帮任务时遇到了BUG导致无法正常进行,下面请看玩家“贴吧用户_0E9Xb1U”带来的《星空》枪炮帮任务卡住解决办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首先要用控制台,如果你介意成就记得打解禁mod,如果你对你的存档特别有洁癖那可以点出去了。

首先手动存档。

然后控制台输入sqs,00229EE7,看一下自己是哪个地方有问题,我的情况是210阶段done。

但是前面150阶段,not,set,那就是150那里有问题,然后输入setstage,00229EE7,150(你卡住的阶段数字)之后回到游戏,正常进行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空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技能介绍
快速升级技能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