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幻景》上手指南与流程图文攻略

2023-10-05 17:48: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怒风之殇 我要投稿

第1页:按键操作

展开

《刺客信条幻景》是一款回归了经典刺杀玩法的一部作品,主角是巴格达地区的巴辛姆。下面请看由“怒风之殇”带来的《刺客信条幻景》上手指南与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戏特色
一段极具冲击力的成长之旅

探索一段制作精巧、着重叙事的动作冒险体验,一路见证这位叛逆的年轻人成长为刺客大师的旅程。遇见众多极具启发性的角色,他们将塑造巴辛姆的命运,以及更多未曾设想的将来...

终极刺客

成为系列游戏中最多才的刺客。在城市中流畅跑酷,以前所未有的凶猛技艺火敌于无形;在刺客分舵获取合约、收集重要线索并通过潜行来进行前所未有的真正刺杀。

极具沉浸感的真实都市

探索黄金时代的巴格达,揭开四个区域隐藏的独特秘密。在这座生机勃勃的宏伟城市中,每位市民都会对你的一举—动做出反应。从卡尔克到圆城的花园,在四片独特区域解开城市秘密。探索富含惊喜的世界突发事件,并与塑造了巴格达黄金时期的历史人物互动。

致敬初代的作品

在现代的技术下体验历经15个年头的经典系列玩法。前前往阿拉穆特,向奠定了刺客组织信条基础的传奇家园表达由衷敬意。

按键操作
键鼠
基础操作

游民星空

浏览

游民星空

战斗

游民星空

快捷键

游民星空

手柄
基础操作

游民星空

浏览

游民星空

战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幻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