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第二赛季新增终局BOSS介绍

2023-10-18 10:03:22 来源:NGA 作者:月轮游戏机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4》第二赛季更新后新增了许多终局BOSS可以挑战,下面请看玩家“月轮游戏机娘”带来的《暗黑破坏神4》第二赛季新增终局BOSS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暗黑破坏神4》第二赛季“血之赛季”即将于10月18日推出。在《暗黑破坏神4》即将推出的第二赛季“血之赛季”中,有五大终局BOSS正在等着你来挑战!每个BOSS都有独特的掉落和战利品,只要你满足召唤条件,就有机会获得它们。

游民星空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轟雷圣者格里高列。他是一位来自地狱的恐怖存在,只有在地狱浪潮的受难祭品中收集足够的活体钢铁,才能召唤他。击败他后,你将有机会获得独特的物品和喚魔者坐骑护甲造型。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瓦森的回音。他是一位拥有强大力量的恶魔,只有在死者低语期间击败恐怖债主,才能获得他的一部分身体。通过交付禁邪恩惠而获得的低语之树宝箱,必定会给予瓦森一部分的身体。收集足够的身体加上恶疫魔心后,即可召唤瓦森。击败他后,你将有机会获得独特物品和血肉锻铸节杖战利品。

游民星空

冰中巨兽是一位被冻结在冰河中的巨大怪兽。只有完成阶级 30 以上的噩梦地城,并收集提炼恐惧,才能召唤他。击败他后,你将有机会获得独特物品、骷髅火炬和堕落战马坐骑战利品。

黑暗主宰是一位拥有黑暗力量的恶魔。只有在世界阶级 IV 中击败一个世界首领

游民星空

或完成军团事件,才能获得卓越之血。收集足够的卓越之血,就能召唤黑暗主宰。击败他后,你将有机会获得独特物品和先祖冠冕头盔造型。

游民星空

最后是都瑞尔的回音。他是苦痛之王都瑞尔的回响。只有在世界阶级 IV 中击败轟雷圣者格里高列和瓦森,并收集滑溜黏液蛋和苦痛裂片,才能召唤他。击败他后,你将有机会获得超强独特物品和闷燃硫磺坐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