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芙宁娜迪希雅反应流搭配推荐 迪希雅反应流怎么搭配

2023-11-10 15:41:58 来源:bilibili 作者:男上迦南CANA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原神》4.2版本中,芙宁娜可以配合迪希雅打反应流,那芙宁娜迪希雅反应流怎么搭配?看下由玩家“男上迦南CANAAN”带来的《原神》芙宁娜迪希雅反应流搭配推荐吧。

视频展示

游民星空

配队结论

好的地方:对迪希雅主c的提升肉眼可见,视频中的实战有瑕疵,轴和手法没问题的,但是血量我没调整好,首轮的上限还可以再提,2级芙芙大招未吃满蒸一拳可达6w!

美中不足:充能!以2迪2芙为例,迪希雅充能需200往上走,没有4迪4芙的情况下是要舍弃伤害去弥补充能缺口的;其次是如何解决芙芙大招叠层问题,我不知道2命芙芙大招的阈值多少,但就班尼特而言,首轮爆发之后的全队血量比较难以保证,虽然不会有较大的生存压力,但是往后的加伤将会减少,万叶在队内作用除了双扩外,主要还是染水压火保证蒸发率,那是否有更合适的人选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