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铃兰之剑》命运的螺旋骑士线完美结局全剧情攻略 骑士线完美结局怎么达成

2023-12-19 15:33:07 来源:taptap 作者:小石头 我要投稿

第1页:黑暗中的威胁

展开

在《铃兰之剑》中,命运的螺旋骑士线是其中一支剧情,那么命运的螺旋骑士线怎么达成完美结局?看下《铃兰之剑》命运的螺旋骑士线完美结局全攻略吧。

前言

游民星空

骑士线共七章,59周,1个好结局,2个坏结局。

因为这次玩的是骑士线,所以带入的三个角色,是骑士同盟的金卡角色:神威、耀光、摧城。为了增加难度,定下很多成就目标,例如指挥之极(10场战斗完全无伤)、滚石还未停(滚石伤害10次)、去深淵吧(悬崖推人15次)、铃兰武器库(锻造装备25次)……等等。成就都完成了,但“拥有15名骑士同盟佣兵”的成就失败了,运气不好,旅店几乎不出骑士同盟的佣兵。

关于战斗委托

1、有标示【考验】的战斗委托,过关会获得成就,如果看到了,有能力就顺便做一做。

2、提升“阶段目标”的战斗委托,一定要记得做。

3、骑士线的战斗委托,会获得许多锻造图纸,图纸卖不了什么钱,但做成武器再卖,收益很高,还能顺便做锻造成就。

发帖有字数限制,帖子写不下,不得已删掉前二章,从第三章开始。还好,前二章的内容,三线都一样,可省略。

再次提醒,这是全剧情攻略,既然是剧情攻略,肯定有剧透,介意的人慎入。

黑暗中的威胁

游民星空

第19周(光辉历999年7月第3周)

开头剧情:黑暗之光的大股部队,往铃兰小镇挺进,主角选择求援的对象:一、向骑士同盟求援;二、向法皇国求援;三、向王国军求援(路线分歧选项。选择一,进入骑士线)

阶段目标:无。

对话事件:无。

事件战斗:〔21级〕坚守小镇。

结尾剧情:事件战斗前,铃兰之剑独自守卫铃兰小镇,第4回合,骑士同盟的援军到达,歌洛莉亚插旗的范围攻击,黑暗之光倒下一片。事件战斗后,泰登和歌洛莉亚自我介绍,麦莎感谢骑士同盟的救援,衣着华丽的青年出现,其实是伊利亚的第二王子,当初追杀他的土匪,第二王子坚信是大哥派来的倒吊人,阻止他运送物资和粮食给浪涌城的叛军和平民。伊利亚战火纷飞、民不聊生,只有骑士团有平息这场战争的实力,第二王子希望铃兰之剑协助他,哪怕是为了钱(土匪应是法皇国的人,因为第8周才刚曝光法皇国雇佣米格尔佣兵团,假扮成强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铃兰之剑:为这和平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