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4.3究极霸王超级魔剑使用攻略 究极霸王超级魔剑适用角色推荐

2023-12-20 10:00:46 来源:米游社 作者:风伤幽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原神》4.3版本中,活动蔷薇与铳枪活动可以获取究极霸王超级魔剑,那么究极霸王超级魔剑怎么样?究极霸王超级魔剑使用什么角色?看下《原神》4.3究极霸王超级魔剑解析吧。

究极霸王超级魔剑解析

游民星空

这是一把的名字太复杂,就简称:「极霸剑」吧!吃攻击力的角色都能用的大剑,站场和后台都可以,特效基本可以看做常驻的提升,还有充能效率,可以说是萌新的一把很强的大剑,特别是刚玩不久,没有大剑可用的小伙伴。

这把是活动白嫖满精的,比起抽卡池或者锻造的,更容易满精,甚至还可以省去前期的锻造武器胚子,等到后面胚子足够直接锻造一把满精的,直接选择一把满精的去锻造即可,因为前期只有蒙德的可以锻造,玩到后面地区,会有新锻造武器,到时看准需要哪一把直接锻造。当然,不等满精能就锻造也行,有需要武器就可以先锻造,等后面获得新的胚子再继续精炼也行。

适用角色

雷泽,北斗,诺艾尔,重云,辛焱,早柚,多莉,卡维,菲米尼,迪卢克,优菈,荒泷一斗,迪希雅,娜维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