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次时代版最强武器获取指南 冬之刃和比兹城区之剑怎么获得

2023-12-20 15:15:21 来源:巫师3吧 作者:林林爱玩游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次时代版中有两把武器堪称最强武器,其伤害会随主角升级而提升,分别是冬之刃和比兹城区之剑。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巫师3》次时代版最强武器获取指南,分享冬之刃和比兹城区之剑的获得方法,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冬之刃

将主线任务推到战友集结,大约是主线总进度3/5的样子,先去史凯利格群岛找克拉斯奎特,请他帮忙对付狂猎。由于史凯利格群岛局势动荡,克拉斯奎特无法出兵帮忙,但是他会将他们奎特家族的船家之宝,经过龙焰淬炼,由矮人和精灵打造的冬之刃送给我们。

游民星空

大约在37级左右的样子,这把武器的伤害就会反超极品级学派装备,游戏主线任务升级非级快,很多装备刚做出来几乎没怎么用就会淘汰掉,建议40级之前如果没有特殊需求,冬之刃可以作为主力钢剑,在前期将有限的资源投入到一把可以成长的武器上,比如为武器安装符文石或者为武器附魔,是最为划算最为省时省事的选择。

游民星空

比兹城区之剑

这是游戏前期能拿到的第一把可成长钢剑。将主线剧情推到诺威格瑞后,打开地图,来到位于港派大门右上方不远处的铁匠铺,如果从未来过这里,铁匠铺图标和黄色感叹号是不会显示的,而当靠近坐标地点后,就会自动触发支线任务宝剑与饺子。

推开门和老板谈话,可以得知老板是一位精灵铸件专家,但因为诺维格瑞被人垄断了铸造市场,他只能卖饺子为生,选择帮他弄材料,重开铁匠铺,而作为回报,这位精灵铸剑师答应送一把绝世好剑。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系统建议等级是24级,但经过我多次测试,只要玩家等级能达到十级以上,就可以很轻松的完成任务。任务的第一个要点是谈判,寡头想要50%的利润,第一次谈判前两个选项我们任选其一。

游民星空

寡头会分别开出35%和40%的利润,这个时候无论寡头说什么,都不要同意,记住要一直往下压价。等到寡头转身离开后,会出现一个现实选项,选择行那就拉倒。最后寡头就会同意以25%的利润合作,这是能谈成的最低价格。接下来需要打败一群前来闹事的矮人,使用昆法印多闪避,不要贪刀,甚至可以做到无伤。

任务的第二个要点是请保镖,记住和苏克鲁斯打斗的时候不停的攻击对方即可,他根本还不了手,如果等级比较低,可以使用昆仑法印作为保护,以防万一。

游民星空

任务的第三个要点是讨债,讨债不用升级亚克西,按照苏克鲁斯的要求把船上的酒桶砸了一样可以完成任务。

除了上面提到的三个要点,其他环节按照任务要求来即可。

最后精灵铸剑师会重开铁匠铺,巫师3的游戏本体只有两位最高级别的铸剑师,他就是其中一个,和他对话要求为我们铸剑,然后跳转24小时再次对话就可以得到比兹城区之剑。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之前老存档获得的冬之刃和比兹城区之剑不会成长,必须要在次时代版本中重新获取。后续只需要将这两把武器带到身上,什么都不用做,武器伤害就会跟随玩家的升级而升级,这两把重要剧情中出现的装备得到了彻底加强。这俩把武器可以一直跟随玩家直到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