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页:前往史凯利杰

展开

  由于全主线、支线内容过多,本攻略分上、下两篇,本篇为下篇,从主线“前往史凯利杰”开始。

《巫师3》精华文章推荐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全中文剧情视频攻略 昆特牌全攻略 各学派套装获取攻略
石之心DLC图文攻略 石之心DLC视频攻略 各结局达成条件 女主角推倒攻略
人物种族百科全书 全收集地图 昆特牌收集攻略 系列剧情简述

  《巫师3》全剧情图文攻略(上篇):点击进入

  觉得麻烦的玩家,可以参考比较简洁的主线流程攻略:点击进入

  《巫师3:狂猎》将是三部曲系列的最后一作,故事剧情将有宏大的最后结局,但并非《巫师》系列的最终作。本作采用最新的REDengine3引擎制作,玩家可以在无缝的世界里任意探索,采用非线性剧情的设定,整体规模是前作的30倍。再加上真实的角色设定,迷人的故事以及一个无需载入过程的玩家可以自由自在畅游的开放环境,我们将会把游戏体验带到一个新的高度,给玩家更加真实的体验与完完全全的代入感。

  没有玩过前作,或者想要重温的玩家看这里,前两代剧情回顾:点击进入

  《巫师3》的游戏结局大致上可划分成三条主线,玩家在游戏关键节点的选择将会把这三条主线划分成了36种不同的结局。不过,别以为这样就完了。Michal Platkow-Gilewski表示,事实上《巫师3》拥有变幻莫测的游戏过程,玩家在游戏中的一举一动都会对游戏的走向产生细小的影响,而所有这些影响最终都回通过不同的游戏结局体现出来。

前往史凯利杰

游民星空

  在威伦和诺维格瑞都没有找到希里,闻知史凯利杰群岛发生了一次魔法爆炸,把一座原始森林的大半都毁了,可能和希里有关,杰洛特决定动身赶往那边找叶奈法,一起调查此事。

  来到诺维格瑞的港口,寻找肯前往史凯利杰的船只,发现很多船只都不肯去那里,因为那边海盗猖獗,很可能一去无回。

  在港口寻个遍,打听到只有一个人会出海到史凯利杰,绰号“酒壶”的船长艾卓波斯。

游民星空

  赶到金鲟酒馆找到醉醺醺的艾卓波斯,他称自己没有一次出海是清醒着的。付给他1000块,约定随船出海。

游民星空

  杰洛特在沉睡中被金铁交鸣声和嘶喊声吵醒,有海盗冲到了艾卓波斯号的甲板上,于是提剑和海盗战作一处。

  结果风雨中大船撞到了礁石上,瞬间倾覆。

游民星空

  杰洛特被浪水冲到了海岸上,一个家伙正试图洗劫他身上的东西,被刚好醒来的他一拳捶到一边。

游民星空

  从那人的穿着判断是奎特家族的史坦葛林,说自己来此地的目的,是要和范格堡的叶奈法碰面。

  史坦葛林说凯尔卓有位女巫,是克拉奇的客人,可能是杰洛特要找的人。他对叶奈法看不惯,语气充满了不屑。说她总是一身黑色,如果没有胸部就像一只搁浅的虎鲸。

  竟如此说自己的旧爱,杰洛特毫不客气的对他说“很想赏你几巴掌”,于是出拳教训了他一顿。

游民星空

  前往凯尔卓附近的港口,适逢图尔希曲家族的布兰王出殡海葬的仪式,由德鲁伊的教主尔米亚主持。出席的还有杰洛特的老朋友克拉奇,王后碧儿娜,还有布兰的一些儿女。

游民星空

  在尔米亚念完悼词后,克拉奇宣布要在凯尔卓举办盛大的守灵夜,角逐新国王的人可以自己站出来。

游民星空

  在海葬仪式上,杰洛特和叶奈法再度相遇。此时杰洛特说“我想和你私奔,一起享受独处的时间”。

游民星空

  仪式结束,人群散去。杰洛特将希里在威伦和诺维格瑞的遭遇向叶奈法简略的讲了一遍:希里被狂猎的人追逐,差点被三个女巫婆抓住,受伤跑到了血腥男爵处落脚,后来去了诺维格瑞。在那里她寻找解除某种诅咒的方法,留下来了只魔法护符。

  叶奈法说起大史凯利杰岛发生的魔法爆炸,非常的骇人。直觉告诉她,此事和希里有关。她想去灾难现场调查,可尔米亚和手下的德鲁伊不让任何人靠近那里。

游民星空

  两人正说着话,克拉奇走了过来,邀请杰洛特和叶奈法参加守灵夜,届时有要事相商。

游民星空

  叶奈法让杰洛特去换身优雅的服装,然后两人一起出席守灵夜。杰洛特很不习惯穿那种礼服,可叶奈法说他们可不是去享受的,那边有事情要处理,服装得适宜得体。她在附近的旅馆租下一个房间,衣服已经为他准备好了。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