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18 11:02:00 来源:极击网 作者:lampardjxs 我要投稿

第1页:序

展开

  波兰国宝级RPG游戏《巫师》系列最新一作《巫师3》PS4版已于今日偷跑,在前期频繁的宣传中玩家对于巫师3的期待十分高涨,还没有玩到的玩家可以通过这篇图文攻略来窥探一下游戏素质如何,下面就是巫师3全流程图文攻略。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可以选择四个难度,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确定选择的难度。选择完成后即可开始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G过场完之后,来到杰洛特的回忆,和叶奈法对话过场完之后可以操纵角色,这里利用L2找钥匙,按住L2看到闪着红光的物品就是可以调查的物品,钥匙在旁边的书桌上。之后打开旁边锁住的门出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楼后一段过场。在最后会有个选项,选择你是否想要进入教学模式,新手建议还是开始教学模式。教学模式中一直往前走,X爬梯子,圆圈攀岩。一段过场之后可以选择是否进入战斗教学。之后按照提示完成教学即可。完成自由训练后,进入过场,过场完就回到现实。

  全流程视频攻略请看:点击进入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