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18 11:02:00 来源:极击网 作者:lampardjxs 我要投稿

第2页:丁香与醋栗(1)

展开

丁香与醋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段对话后进入战斗,就几个食尸鬼,没有什么难度,打完别忘了捡尸体。按左右方向键可以切换武器,钢之武器对怪物以外生物有利,而银之武器则用来对付怪物。可以在物品菜单(按下触摸板进入)中设置快捷消耗物品,放在上面的就按方向键上使用,反之亦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骑马离开,可以按两下L3叫马过来。之后跟着维瑟米尔走。来到一片丛林会进入过场,之后再对话中得知或许可以在白果园村的酒馆找到叶奈法的线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根据小地图提示来到酒馆,来到门口就会进入过场,之后酒馆老板娘告诉杰洛特,她没见过叶奈法,但是她提议向旅客打听。和酒馆里的学者对话能听到一个关于叶奈法的乡间传说,还可以玩昆特牌。和一个叫刚特·欧迪姆的旅客谈话,他告诉杰洛特,尼弗加德军营有她的消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出酒馆,根据地图提示骑马一直往北来到军营。到军营后往上走,找到军官,他让你去猎杀狮鹫兽,以此换取情报。下去之后发现可以快速移动了,直接快速移动回到酒馆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