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18 11:02:00 来源:极击网 作者:lampardjxs 我要投稿

第44页:太阳石

展开

  战斗准备

  这个任务也会有几个任务,在诺维格瑞港口上船后来到史凯利格。

太阳石

游民星空

  先跑去找而米亚。进主殿后会进剧情,剧情后干掉尼弗迦德士兵。和而米亚交谈后直接去找艾文德。之后来到海边的山头找到艾文德,这边鲸鱼出现后教主艾文德,并跟他说“我在为冒险小说收集资料”,他会直接告诉你洞穴位置。

游民星空

  回去找叶奈法谈话会触发另一个任务“长者之血的子嗣”。这边先继续做太阳石的任务,洞穴在北边的边缘,走过去不太方便,你可以坐船过去。

游民星空

  进入废墟后跟着菲丽芭走,到了中间会有一个解谜要素,这边每个镜子移动一下就可以了。之后剧情完就完成任务了,这山洞里有很多宝箱,里面有很多不错的装备,可以搜刮完再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