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学派套装收集攻略 猫熊狮鹫狼学派套装升级图纸收集攻略

2015-08-14 15:35: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1页:狼学派套装图纸

展开

狼学派套装图纸

  在新加入的10号DLC中增加了杰洛特所在的本家学派,也就是狼学派的装备。与其他学派的装备相同,狼学派的装备依然需要玩家收集蓝图并且自己制造得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任意的地图贩卖者处购买到狼学派藏宝图,即可开启初始任务。这里笔者选择在教主广场这边的护甲商人处购买。阅读之后不但开启了“蓝图之四”的任务,同时也开启了初始套装的收集任务。

游民星空

  初始图纸全部都在狼派老家——凯尔莫罕。首先回到凯尔莫罕,此时任务标示是“搜索讯号塔遗迹”

游民星空

  到达讯号塔之后攀爬到平台上,可以获取到海罗尼姆斯的笔记。阅读笔记即可得知下一步的讯息。

游民星空

  开启狩魔猎人的感官能力进行探索,可以在下层找到两个传送门启动装置,其中一个的电力装置不见了,而它右边的另一个则需要充能。

游民星空

  使用阿尔德之印为右边的装置充能之后,传送门被打开,不过这时候传送门不稳定,无法通过,需要找到另一个的电力装置。

游民星空

  绕到讯号塔的外侧,这里有一个很窄的通道,在这边可以发现电力装置。

游民星空

  返回之后与装置互动,之后用阿尔德之印激活,就可以开启传送门了。

游民星空

  通过传送门后可以在山洞里找到狼学派护甲的四个部位的蓝图。

游民星空

  其他两件蓝图分别位于瞭望塔和要塞。

  要塞这边有不少幽灵,在废墟之中可以找到钢剑的蓝图。

游民星空

  瞭望塔可以坐船过去。在一具骷髅身上可以收集到银剑的蓝图。自此狩魔猎人狼学派的初始六件装备的蓝图也就全部收集完毕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