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学派套装收集攻略 猫熊狮鹫狼学派套装升级图纸收集攻略

2015-08-14 15:35: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5页:狮鹫套装图纸(1)

展开

狮鹫套装图纸(1)

  触发图纸收集:发现任何一张狮鹫学派蓝图,或者在护甲师处购买任意一张狮鹫学派的寻宝地图,即可开启初始蓝图的寻宝任务。比如在米德考普斯的护甲师傅那里就可以买到狮鹫学派的蓝图。或者直接前往孤岩。

游民星空

  狮鹫学派银剑蓝图位置:孤岩,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不过这边需要一些技巧才能到达,来到孤岩时桥梁是被升起来的,不过可以跳过去,能够抓住对面,之后即可进入城堡,在城堡内部可以找到机关,互动之后就可以降下桥梁方便之后通行。这里还有一处魔力之所,需要潜水到达。

游民星空

  跟猫学派装备一样,阅读了附加的文件之后就可以得到下一张蓝图的位置,根据信标抵达城堡之后,即可发现钢剑的蓝图。

游民星空

  之后需要寻找狩魔猎人乔治的坟墓。在一个山洞里,这里可以一次性集齐护甲四件,而狮鹫学派套装并没有十字弓,初始套装蓝图也就全部收集完成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