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学派套装收集攻略 猫熊狮鹫狼学派套装升级图纸收集攻略

2015-08-14 15:35:1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8页:熊学派套装图纸

展开

熊学派套装图纸

  触发图纸收集:发现任何一张熊学派蓝图,或者在护甲师处购买任意一张熊学派的寻宝地图,即可开启初始蓝图的寻宝任务。比如在奥森弗特的护甲师傅那里就可以买到熊学派的蓝图。

游民星空

  第一步:搜索图尔希曲家族城堡的遗迹。位置在由里亚拉港。

游民星空

  不过这里的路还是让人有一些头疼的,需要从地图上显示的路径上过去,并且城堡的路是断裂的,需要利用攀爬跟跳跃到达城堡之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城堡之中开启感官能力,找到红色的暗门,用阿尔德之印摧毁之后即可找到护甲四个部位的蓝图和记载接下来两个部位的位置的可阅读文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埃特倪尔堡的一具骷髅身上可以找到熊之银剑的蓝图。

游民星空

  在旅店遗迹之中可以找到熊之钢剑的设计蓝图和笔记,阅读笔记可以得知十字弓设计图的下落。

游民星空

  最后在斯瓦雷格的洞穴之中可以从骷髅身上找到熊之十字弓蓝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