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狂猎》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

2023-12-25 18:16:00 来源:bilibili 作者:回韵er 我要投稿

第1页:攻略注意事项

展开

《巫师3》中有着庞大的世界观以及丰富的剧情任务,想要了解本作全部剧情以及流程的玩家请看下面“回韵er”带来的《巫师3》图文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攻略注意事项

1、本篇攻略基于《巫师3:狂猎》年度版制作。

2、本篇攻略涉及海量剧透,若不是想一周目直达完美存档,不建议查找此攻略。

3、本篇攻略个别对剧情讲解的地方,只是个人猜想,可能会有错误。

攻略总顺序

白果园篇→威伦篇→诺维格瑞篇→史凯利杰篇→凯尔莫罕篇→结局篇→昆特牌收集指南→炼金锻造指南→石之心篇→血与酒篇。

任务分类事项:为方便各位朋友能快速的查阅到相关任务,本篇攻略将任务分类如下:

A.主线任务:主线任务及影响主线剧情的支线任务。

B.支线任务:无关主线剧情的支线任务。

C.限时任务:一旦错过或到达某个时间点,无法继续进行的任务。

D.猎魔委托:猎魔委托。

E.路遇任务:路遇的即时性任务,大多数无具体任务名称,一旦触发未即时进行则失去任务或导致失败。

F.地图探索:地图?号探索点,为压缩攻略篇幅,只介绍藏宝位置隐蔽的探索点,攻略会标记出各地图的魔力之所、怪物巢穴、废弃地点。

F-1.散落宝箱:未被地图标注,具有探索价值的宝箱。

F-2.隐藏寻宝任务:不被地图标注的寻宝任务(只存在史凯利杰篇)。

设置菜单:游戏内的设置菜单中有许多实用设置,但却是默认关闭状态,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决定是否开启。

游民星空

主菜单→选项→游戏设定:

1、关闭狩魔猎人感官能力的“鱼眼”效果:开启设置为关闭效果,默认开启猎魔人感官时模拟鱼眼的广角视觉,根据个人习惯决定是否关闭。

2、自动储存(分):自动存档功能,建议调低间隔时间,以方便回档。

3、敌人难度升级:匹配提升低等级敌人至人物当前等级,初玩不建议开启。

5、叶奈法、特莉丝、希里的替换造型:替换人物服饰,对剧情无影响。

6、“诗歌英雄”额外昆特牌组:替换某些昆特牌的图样,非增加昆特牌。

游民星空

主菜单→选项→影像→HUD:设置游戏进行时的UI界面,其中迷你地图上的猎魔人感官能力默认关闭,该设置能在开启猎魔人感官时,将任务关健线索显示在小地图上。

游民星空

主菜单→新游戏:

1、只玩《石之心》&血与酒独家:游戏提供已通关的基础存档,可直接进行《石之心》或《血与酒》资料片。

2、二周目游戏:开启二周目游戏,一周目获得的昆特牌、书信、蓝图及炼金配方、任务物品及战利品、突变诱发物都会被回收,继承等级,已制作的装备、炼金魔药,已开启的突变技能。

游民星空

主菜单→新游戏→难度:游戏共有4种难度选择,其主要区别在于前期过渡,因奖杯要求故而攻略选择死而无愧难度,最高难度死而无愧,只要不是开启敌人难度升级,其实并不难。

游民星空

主菜单→新游戏→难度→显示教学:初玩建议开启。

游民星空

主菜单→新游戏→难度→显示教学→模拟巫师2存档:影响威伦篇:主线任务:觐见皇帝,符里斯将军向杰洛特提出的问题,主机端或未玩过《巫师2》,开启模拟存档可主动选择问题的回答,反之则随机选择问题的回答。

【PC端拥有《巫师2》存档,开启模拟《巫师2》存档,则会继承游戏内的事件选择】

白果园篇,篇章顺序:

主线任务:凯尔莫罕→丁香与醋栗(白果园的野兽)→白果园村的事件

支线任务:扭曲的纵火客→清洁溜溜的炒菜锅→宝贵货物

限时任务:临终之前→不见踪影

猎魔委托:井里的恶魔

地图探索:毒蛇学派装备→泰莫利亚宝藏→魔力之所→怪物巢穴→废弃地点→散落宝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