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18 11:02:00 来源:极击网 作者:lampardjxs 我要投稿

第19页:打倒二世

展开

打倒二世

游民星空

  赶到卢文的澡堂,进去后把衣服放衣柜,然后找到卢文,没说几句就会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之后卢文会告诉你霍桑的几个地点,你可以直接开干,也可以不触犯他们进行潜入,如果这里杀了人,最后去霍桑的庄园也是没法回避战斗的。在这里还会触发一个支线任务“诺维格瑞的黑帮”,如果选择开战,推荐做这个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300金币。如果解救了霍桑酒馆的3层的NPC,便可以开启支线“盗贼仁义”,同样也推荐做这个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一把黄色品质的银剑,伤害可观。如果选择开战,敌人还是很多的,建议做一下蜂巢炸弹,这个对付大量人类还是很有用。

游民星空

  都做完后回去找卢文。对话完成后,出城去找老朋友罗契。然后跟着他去找和霍桑有关联的人,到了才发现是拉得维多国王。拉得维多会告诉你霍桑的藏身地点,以及混进去的办法(如果之前开战了就没意义了)。

游民星空

  之后就是去霍桑的庄园,我这边直接开战了。直接干到霍桑房间,他直接吓得告诉杰洛特ciri的情况。这时候会进入ciri的故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