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18 11:02:00 来源:极击网 作者:lampardjxs 我要投稿

第13页:林中夫人

展开

林中夫人

游民星空

  先查看物品栏中的《林中夫人》(刚开始在任务道具栏),然后根据提示来到东边的驼背泥沼。调查一个雕像后,按住L2沿着小径一直走。

  碰到一群孩子,之后进行对话。谈判失败后进入小屋找男孩进行交谈,发现奶奶还在没办法交谈。之后出去和孩子们进行捉迷藏,利用L2看脚印来找。完成后他们会引开奶奶,然后进去和小男孩交谈。

  下图为4个孩子的躲藏地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谈完后根据脚印找到强尼,具体位置如图。之后为了让他说话,跟着他走,一直来到一个乌鸦巢,这里会有一场战斗,3只人面妖鸟和一只翼手龙,翼手龙比较棘手,可以利用伊格尼法印蹭它血,或者用它的弱点阿尔德法印。

游民星空

  捡了鸟巢里的瓶子给强尼,之后进行一段对话后,让强尼带你去说服老人。见完老巫妪后,去下瓦伦村。

游民星空

  和村长对话完后来到任务地点,进入如图所示的山洞。

游民星空

  之后潜水来到树中心,和附身于树心的幽灵对话,这里会有一个分歧,你可以选择杀死他,或者帮助他对抗老巫妪。我这边先选的是杀掉他。选择“我不相信你”,会直接进入战斗。这场战斗很简单,先解决两只蜘蛛,然后直接砍树心,砍两下就半血了;半血后会恢复防御并招蜘蛛,继续这么打就好。

  拿到村长贡品后回到孤儿院,碰到老巫妪的真身,在这里的剧情中得知那个奶奶就是安娜,并且在对话中会得知ciri的情况,并切换为ciri视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