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18 11:02:00 来源:极击网 作者:lampardjxs 我要投稿

第8页:希里的故事-狼之王

展开

希里的故事:狼之王

游民星空

  开始后往前走,遇到狼群开战。注意,CIRI没有回复道具,也没法冥想,但是会自动回复,战斗中也会回复,这个需要多加利用。狼攻击很迅速,而且擅长群体攻击,要多闪避,切忌贪刀。狼掉落的东西别忘了捡,等会有用。

游民星空

  之后和小女孩汇合,一段对话后跟着小女孩走,走一段会碰到狼群,进入战斗,这里狼很多,注意血量,不行了就躲一边回血。

游民星空

  之后会碰到一个尸体,调查他的部位,调查完之后需要做油,之前没忘了捡狼的尸体的话只要采药草就好了。附近蓝色的就是附子草,白色的是西洋芹。采草的时候往前走点还会有几只狼,可以轻松解决掉。

游民星空
附子草

游民星空
西洋芹

游民星空

  之后跟着小女孩去找狼王,切忌不要自己走太快,不然小女孩就不走了。进山洞后就开始和狼王的战斗,狼王非常弱,一个劲砍就可以砍死了。

游民星空

  之后对话选择“我知道你的意图了”,就会进入主线任务“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男爵会让你去找她的妻女,以此换取情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