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18 11:02:00 来源:极击网 作者:lampardjxs 我要投稿

第9页:家家有本难念的经(1)

展开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游民星空

  利用L2调查男爵老婆的房间,之后根据气味找到护身符,然后去找男爵。对话后赶去找巫医。

游民星空

  来到巫医家后发现男爵的士兵跑来要事,如果这里迷惑等级不够就先选最后一个,然后选“这样好了,你们走,我会治好艾崔克。”

游民星空

  之后巫医让你去找他的山羊,先清掉任务区域的狼,最好把山洞里的熊也干掉,然后利用L2视觉再加上R1摇铃来确认山羊位置,找到后不断用R1来引导山羊,最后带回小屋。

游民星空

  弄清情况后回到男爵住处,发现着火了,这里会有一个佣兵叫你救人,如果救了再下一次回来的时候可以拿到20个金币。如果选择救人,就下去开马厩大门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之后会和男爵打一架,这里可以多用防反,打完之后他会吐露真相,对话后跟着男爵去找尸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可以选择干掉尸婴,或者把他变成家事妖精。我这边是选择变为家事妖精。在把他埋葬的路上会触发2次战斗,妖灵受到一定伤害后会闪现,闪现后注意躲闪。每次战斗完尸婴都会不安分,这里用亚克席之印让它安分下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