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8页:并肩作战-史凯利杰群岛

展开

4:并肩作战:史凯利杰群岛

游民星空

  邀请尔米亚加入,他住在一座山洞里,到达地点到附近转转就能找到洞口。

  他是看着希里长大的老者,听说希里有难需要帮忙,很痛快的答应赶过去。

游民星空

  克拉奇领主虽然和杰洛特关系非常不一般,但他是不会加入战团的。

  若是此前完成支线“乌德维克之王”、“恶灵缠身”、“国王的赌注”“加冕典礼”的话,他会赠予杰洛特一把冬之刃。

游民星空

  若是在支线“国王赌注”中帮助过凯瑞丝,那么她会成为群岛的女王,此时前去找她谈话,她会派出哈尔玛协助。

  如果在“国王赌注”中帮助过哈尔玛,那么哈尔玛成为国王,就可以直接找他加入了。

  如果没有做“乌德维克之王”、“恶灵缠身”、“国王的赌注”“加冕典礼”这些支线,那么布兰家族的人会成为国王,那么就无法邀请奎特家族的人加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