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页:失踪人口

展开

失踪人口

游民星空

  两人来到印达尔斯费尔岛的罗伏藤村,看到村庄附近新添了许多坟莹,一些女人似乎举行着某种仪式。

游民星空

  两人上前和那些女人说话,得知遇袭当天发生的事情。那些死灵骑士乘坐着死人爪子搭建的船只上岸,屠杀了很多村人,随后他们骑着冰和骨头做成的马离开了村镇。

  一名女人说,曾看到希里和村里的窝囊废一起在马棚里。

游民星空

  问及窝囊废的详情,她们说他是村中的禁忌,族长将他踢出族谱,甚至不允许提到他的名字,只因他一个人从狂猎的骑士面前逃走。

  现在窝囊废为了证明自己,前往神圣花园去挑战莫克瓦格了。

游民星空

  神圣花园中有株女神种植的神树,村镇的人将祭品放到石头上,就可对神树说出请求,那里是罗伏藤村人心中的圣地。

  莫克瓦格是群岛上最卑劣的,抢杀奸掠,无恶不作。他在十年前来到岛上,大肆破坏神圣花园,村里的女祭司长乌伐在临死前对他下咒,使他变成了一只野兽。

  此时选择“我可以除掉莫克瓦格”,接受到支线任务“披着狼皮”。

游民星空

  跟随叶奈法赶往弗蕾雅神的花园,看到大门里一只野兽正在搜寻着食物,看来饥肠漉漉的样子,它就是村人所说的莫克瓦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