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5页:支线任务-国王的赌局(1)

展开

支线任务-国王的赌局

游民星空

  在完成“乌德维克之王”和“恶灵缠身”两个支线任务后,自动接取本任务。

  杰洛特帮助了克拉奇的一双儿女建立了功绩,回到凯尔卓城堡向他领取报酬。

  在城堡门口遇到管家亚恩华德,他说在杰洛特到达后,城堡按照传统将关闭大门,盛宴过后,领主们会选出新国王。

游民星空

  进到宴会大厅就看到哈尔玛和凯瑞丝兄妹俩争吵不休,都说自己能力卓绝,是王位的理想继承人。

游民星空

  穿过大厅遇到碧儿娜夫人匆匆走出来,看样子刚和克拉奇谈完事情。

  碧儿娜再次提起自己的主张,斯凡瑞吉作为布兰的儿子,本就拥有继承王位的权力,群岛应该交由血统纯正的家族来治理。对当前的投票选举方式颇为不屑,以许诺种种条件的贿选是必须遏止的歪风邪气。

游民星空

  进到屋里和克拉奇会面,克拉奇对哈尔玛和凯瑞丝难以作出取舍,哈尔玛的身上有种威武不屈的英勇,而凯瑞丝有一种史凯利杰人民罕见的耐心。

  谈及奖励,克拉奇将一把祖传的宝剑送给了杰洛特。

游民星空

  正说着话,大厅里传出低沉的嘶吼和惊慌的尖叫声,混成一片嘈杂。

  杰洛特和克拉奇连忙冲入大厅,只见尸体匝地,鲜血横流,数只巨熊正扑咬着宴会上的宾客。杰洛特连忙抽剑应战,解决掉大厅里的数只巨熊。

游民星空

  现场死掉的多是各位领主的儿子,作为宴会主办人的克拉奇遭受大家的质疑。责令他找出凶手并消灭殆尽,否则奎特家族将世代遭受诅咒。

  现在哈尔玛和凯瑞丝都要去调查事件的真相,此时杰洛特的选择将决定史凯利杰群岛国王的人选:

  1:和凯瑞丝一起调查。(影响:凯瑞丝将当选为国王)

  2:和哈尔玛一起调查。(影响:哈尔玛将当选为国王)

选择1:和凯瑞丝一起调查

游民星空

  向凯瑞丝询问了大屠杀前发生的事情细节,然后调查现场。

  调查巨熊尸体,口腔里有蜂蜜酒的味道,还有一种泥土的气息。巨熊的皮毛下面有刺青图案,四肢有缝合伤痕的痕迹。判断巨熊是半熊半人,和狼人一样变身而成的。

游民星空

  一定有东西引发他们变身,于是去调查每桌的角杯和碗公,发现里面都是蜂蜜酒,并揉合了熊嘴里一样的泥土味,其中还有一种难以觉察的蘑菇味道。

  于是循着蘑菇的味道追寻过去,在门后找到一只加了蘑菇的蜂蜜酒,上面还沾有人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