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6页:支线任务-失踪的儿子

展开

支线任务-失踪的儿子

游民星空

  本任务在大史凯利杰岛的兰维格村告示板接取,位置如图。

  有名村民的儿子外出探险,结果一去不回,悬赏寻找。

游民星空

  和村庄里的欧德罕对话,得知他的儿子在酒馆碰到一些法罗岛的混混,跟他们去东边的堡垒废墟寻找见鬼的宝藏去了。他儿子外观没什么特别之处,最后一次看到他是穿一件黄色的袍子。

游民星空

  来到城堡废墟遇到一只魔兽-莫伍德,外形和动作如牛,擅长挥臂攻击和直冲顶撞。用法印减速再绕到身后来打。

  打掉它六成血量,它会逃走。

游民星空

  循着它的足迹追踪过去,途中调查断掉的树干,最后来到魔兽的巢穴,在这里展开最后的激斗。

游民星空

  将魔兽击杀后拾取战利品,调查巢穴里的尸体,发现他穿着黄色的袍子,正是欧德罕的儿子。

  回去将不幸的消息告诉欧德罕,任务完成。得到270点经验值、204克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