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3页:支线任务-愤怒之拳-史凯利杰

展开

支线任务-愤怒之拳-史凯利杰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在凯尔卓港的告示板接取。史凯利杰的拳击赛都不能押注,但每打赢一场还是会得到70克朗的奖励。

  第一战的对手是港口的瓦尔德,他央求杰洛特输给他,他的爱人在旁边观战呢。

  这里可以故意输给他一次,然后再重新挑战取胜。

游民星空

  第二战前往法罗岛的艾纳,第三战是海姆斯坦的格林,略过不表。

游民星空

  最后一战是前去打史凯利杰冠军-欧拉夫。来到由里亚拉港的时候,自动接取到支线任务“凭空出现的塔”。这里有一座相当规模的竞技场,是王后碧儿娜出资修建的。

  跳进竞技场,却发现挑战的冠军是一只巨熊,它就是欧拉夫。没办法,只好用铁拳来揍倒它了。巨熊可以秒杀杰洛特,所以不能被它击中,翻滚到它的身后再出拳,直至将其击倒。

游民星空

  光明正大的打败了欧拉夫,杰洛特成为史凯利夫群岛的冠军。

  若杰洛特获得威伦、诺维格瑞和史凯利夫三地的冠军,此时会出现一个人邀请他参加专业拳赛,挑战至尊冠军。自动接取支线“愤怒之拳-至尊冠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