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4页:支线任务-恶灵缠身(3)

展开

游民星空

  乌达瑞克接过小儿子交给手下,回身狠狠的揍了杰洛特一拳,怒气冲冲的离去。

  杰洛特责怪凯瑞丝的计划太离谱,凯瑞丝说她早就设好了局来欺骗希姆,那个烤炉与房间是相通的,放进去的婴儿会在另一端取出来,不会有生命危险。

  此计没有完美的实施,只得用另一个方法来应付。

游民星空

  两人来到屋外劝说乌达瑞克到废屋里住一宿,引诱希姆现身。领主内心产生恐惧,选择“放轻松,一切都会没事”。

  进到废屋前厅,将四根柱子放上火把。出屋和乌达瑞克说话,劝他想些开心事,别让希姆发现他的内疚。

游民星空

  两人进到屋里,杰洛特将柱子上的火把用法印点燃,接着希姆现身,挥舞银剑上前砍杀。

  其间,乌达瑞克会恐惧的跑开,跟上去用亚克席之印来安抚他,让他回到原先的岗位。

游民星空

  打到一定程度,希姆会消逝身影,此时要爬到地下室去最后将其解决。

  回到乌达瑞克的身前,告诉他希姆已死,他重获自由。

  选择2:把婴儿放进烤炉

游民星空

  杰洛特迅速把婴儿塞进烤炉,盖上炉门并打上封印。乌达瑞克发疯的冲向炉灶,拚命的捶打着炉门,却无济于事。

  杰洛特打倒所有的家丁,望着地上极其虚弱的领主。

游民星空

  此时的希姆脱离了乌达瑞克的身体,附到了杰洛特的身上。

游民星空

  随后,管家约特抱着婴儿走出房间,婴儿嘤嘤啼哭,安然无恙。

  受到欺骗的希姆,发现无法吞噬杰洛特内心的愧疚,最终消逝无踪。

  两人向领主解释方才一切的原委,告诉他已重获新生。

游民星空

  虽然驱逐了魔魇,乌达瑞克的内心像被抽空了一般,还需要些时日才能彻底恢复。

  凯瑞丝决定陪着领主待几天,确定他没事再回家。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