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6页:如履薄冰

展开

如履薄冰

游民星空

  船舱中,大家一起商量制敌之策。阿瓦拉克用太阳石召唤纳吉尔法船舰,集会所的女法师防止纳吉尔法返回艾恩世界,同时皇家舰队阻止它出海逃亡,而杰洛特协助亚卓公爵的第七约姆拉兹步兵团登舰,

游民星空

  问及希里,阿瓦拉克让她和纳吉尔法保持安全距离,选择“我猜这不是希里的主意”和“禁止希里的行动一点意义也没有”。不过阿瓦拉克是最有权利发号施令的人,因为只有他懂得使用太阳石。

  希里早知道阿瓦拉克的内心想法,自然没有好声气,气愤的离开船舱。

游民星空

  阿瓦拉克和希里使用古怪的咒语和太阳石召唤纳吉尔法,而叶奈法等女法师站在悬崖上待命。

  很快的,海面上寒风呼啸,雪花飘飞,凝结的坚冰将帝国的船舰封住。

  杰洛法带着一队步兵朝着纳吉尔法行进,而希里要前去找到狂猎的法师卡兰希尔。

游民星空

  希里如今的身手今非昔比,打起狂猎战士如剖瓜切菜一般。

  找到了卡兰希尔,一番斩杀将他击溃,破坏他手中的法杖解除海面的冰封。

游民星空

  恢复行动的杰洛特冲到卡兰希尔身前,两者展开对决。

  卡兰希尔会召唤冰元素助阵,冰发动冰弹射击。冰元素的动作迟缓,可以远远避开。当空中出现闪亮的冰弹时翻滚躲避,迅速切到卡兰希尔的身畔攻击。

  卡兰希尔会瞬移,砍一两下就会消失,杰洛特也随之移形换位,不断的变换位置,避开冰元素和冰弹的攻击,寻找他的下一落脚点。

游民星空

  濒死的卡兰希尔会死死的抱住杰洛特,将两人一道传送至海底,想要同归于尽。

  杰洛特在水中奋力挣脱,游出水面。他看到希里正遭狂猎战士的追杀,不过她会传送术,自保是没问题的。

游民星空

  接下来他要登上纳吉尔法船舰,途中会看到哈尔玛和奎特家族的人赶来帮忙,不必恋战,沿着路点一直跑过去。

  登上甲板,看到领主克拉奇战死的一幕。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杰洛特和狂猎艾瑞汀的对决,砍掉他一定的血,他会开启传送门将杰洛特带到另外的空间。

  狂猎会瞬移到远处,从空中召唤冰球轰击,注意地上的亮点就是冰球落点,快速逃避。他还会挥剑朝地面避出一道冰系冲击波,朝一侧翻滚躲避。

游民星空

  将狂猎打成弱血,跟随他穿过传送门回到纳吉尔法的甲板上,给予最后的一击。

  狂猎临死前说,他和杰洛特都被阿瓦拉克耍了。阿瓦拉克趁两者自相残杀,已经带着希里走了。闻此言的杰洛特将信将疑。

  大批的狂猎之犬逼近,还好叶奈法出手相救,使用传送门逃离。

游民星空

  两人降落到陆地,眺望不远处的一座高塔投射出一道光柱,空中现出一团炽烈的白光。叶奈法解释说,阿瓦拉克开启了一道穿越其它世界的门,得尽快阻止它。否则,这里的所有自然法则都会打破,一切都会颠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