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9页:支线任务-披着狼皮(1)

展开

支线任务-披着狼皮

游民星空

  在主线任务“失踪人口”中,杰洛特和叶奈法赶到印达尔斯费尔岛的罗伏藤村,和村庄女祭司探听到有关莫克瓦格的事情,据说莫克瓦格是群岛上最卑劣的,抢杀奸掠,无恶不作。他在十年前来到岛上,大肆破坏神圣花园,村里的女祭司长乌伐在临死前对他下咒,使他变成了一只野兽。自动接取支线任务“披着狼皮”。

游民星空

  当初神圣花园被攻击时,托达是唯一成功逃出来的目击者,于是杰洛特来到港口向托达打听消息。托达向他详细讲述莫克瓦格屠杀女祭司,最后被女祭司长用最后的气息下了诅咒,让他永远成为一只野兽。

  莫克瓦格浑身生出毛发,发出痛苦的嚎叫,最终变成了一只野兽。它要吃食时,那些食物却化为灰烬,永远也吃不到。

游民星空

  前往神圣花园的大门口,看到栅门里面的莫克瓦格,一只野兽在饥饿的觅食。

  正门紧锁,只有从右侧的路绕到后面去。

游民星空

  来到后院看到一道河渠,过木桥到对岸,爬上坡进入山洞,在里面找到莫克瓦格。

  他对着一副盔甲说,他的所有东西都放在小礼拜堂,只是钥匙找不到了。

游民星空

  将莫克瓦格打败,与之对话,得知他身上的诅咒使他永远不会死亡,但永远活在饥饿之中,所有的食物到嘴都化为灰烬。

  杰洛特明白,想要彻底杀掉他的话,只有先解除他身上的诅咒,否则他会不断的复生。

游民星空

  对话结束,在方才战斗的地方拾取狼人肉,它是解除诅咒的道具。

  现在要找到莫克瓦格提到的钥匙。调查洞穴的一处缝隙,发现下方有淹水的洞穴,得想办法下去。

游民星空

  回到后院,在墙上有两支拉杆,一支用来切换闸门,一支用来开启。用它们打开河渠上游的闸门。

游民星空

  游到打开的闸门后面,潜入水底游过一条狭长的水洞,浮出水面爬到一座地下洞穴里,这里有只宝箱,地上是一堆骨骸,从上面拾取一把挂锁钥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