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5页:支线任务-逆心咒

展开

支线任务-逆心咒

游民星空

  本任务在大史凯利杰岛的兰维格村告示板接取,位置如图。

  村人洛萨张贴告示,有人对他的孩子下了残忍而邪恶的诅咒,他要请人帮忙解除这个诅咒。

游民星空

  前往村庄西北边的小屋找洛萨说话,在他的小屋外的篱笆上有根木棍挑着一只马头骨。杰洛特一看就知是逆心咒,这种诅咒会带来恶运甚至死亡。

  马头上刻下的名字是洛萨的儿子塔弗,现在他越来越虚弱。洛萨希望杰洛特帮忙找出下咒的人。

游民星空

  调查篱笆上的马头,在下面找到一串脚印,循着脚印走过去,在一棵枯树上找到刮掉的女人围巾。

游民星空

  循着围巾上的气息回到村庄,味道被诸多的味道给掩盖掉的。于是在村庄里打听起来,和如图的村女说话,她认出围巾是乔娜的,村庄里的草药医师。

游民星空

  和草药医师乔娜说话,原来她曾和洛萨一起生活了20年,后来洛萨将她给抛弃了,才因爱生恨才下此毒咒。若想要她解除诅咒,除非洛萨回到她的身边。

游民星空

  回去将实情告诉洛萨,洛萨不肯回到乔娜身边,还让杰洛特将她的名字刻在马头上,把诅咒反噬回去。此时有两种选择:

  1:我办不到(让洛萨回到乔娜身边)

  2:就这样吧(诅咒乔娜不得好死)

游民星空

  笔者分析此事件,洛萨明显是一个负心汉,所以选择让他回到昔日爱人身边不失一个好的选择。虽拆散一个原本美满的家庭,总算是没有人死亡,洛萨也会昔日行为付出代价。

  选择让洛萨回到乔那身边,完成任务可得75点经验值。

  选择诅咒乔娜,完成任务可得25点经验值,60克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