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4页:支线任务-循线追查(2)

展开

游民星空

  来到七只猫酒馆外,兰伯特说起事件的原委。

  他有一个叫艾登的朋友,是猫学派的猎人,两人曾经同生共死,配合默契。前不久,他接了一单委托,帮一位公爵的女儿解除诅咒,从而陷入政治斗争中,所以一群训练有素的刺客伏击刺杀了艾登。刚才杀掉的那个监督长,就是刺客之一。

  而他要找的卡拉丁,就是那那群刺客的领袖。

游民星空

  两人进到七只猫酒馆,喝得醉醺醺的维埃纳说她虽曾是卡拉丁的同事,但现在他们之间已失去联系了。据说卡拉丁已经变了个人,和从前的朋友都断绝来往,深居简出。

  从前的伙伴风流云散,瑟莱斯去了崔托格、哈蒙德去了史凯利杰。瑟莱斯经营着一间风月场所,名叫黑百合,她靠着收集和出售情报获利。哈蒙德从前是卡拉丁的左右手,如今去了史凯利杰群岛的法罗岛,是那里有名气的海盗,连领主都退让三分。

游民星空

  打探到消息后,两人分道扬镳。兰伯特去找瑟莱斯,而杰洛特去史凯利杰群岛找哈蒙德,希望能从两人身上找到卡拉丁的下落。一旦有了线索,两人到虚无酒馆碰面。

游民星空

  杰洛特来到法罗岛上,在哈尔维肯的东边找到一片强盗营地,和一名副手交谈,得知哈蒙德在山顶的神殿祷告。除恶务尽,不妨清理一下营地,收集点材料。

游民星空

  清完强盗营地,赶到山顶的神殿找到哈蒙德,一言不和就动起手来,只得将他击杀。

  搜索哈蒙德的尸体找到一封用精致信纸写的信,然后返回诺维格瑞城。

游民星空

  来到虚无酒馆和兰伯特碰面,将信中的内容告诉他,卡拉丁目前仍住在诺维格瑞,以商人的身份生活着。兰伯特也打听到一些线索,卡拉丁如今改名叫罗兰德,拥有一艘名为海岸珍珠号的船,是诺维格瑞有名的商人和慈善家。

游民星空

  找到卡拉丁的家,他安祥的坐在庭院里面带微笑,旁边是他的妻子和儿女,这就是他归隐后的生活现状,也打算如此的终老一生。不过,杰洛特和兰伯特的到来,打破了他生活的平静。

  卡拉丁知道必将有场大战,就让妻子和儿女们回避。

游民星空

  卡拉丁说的事实是另一个版本,艾登接了委托并没有完成,让那个女孩继续遭受诅咒,他们并非去伏击他,而是去收回委托金,结果艾登抽剑反抗,被他们击杀。

  此时有两种选择:

  1:杀了他。

  2:饶了他。

选择1:杀了他

游民星空

  获得蓝图:艾尔利所德剑和一块符石。兰伯特感谢杰洛特的帮忙,满意离去。任务完成。

选择2:饶了他。

游民星空

  杰洛特劝兰伯特别让愤怒冲昏了头脑,卡拉丁所说的事属实。兰伯特说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原谅杰洛特,悻悻离去。

  卡拉丁感谢杰洛特还给他平静的生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