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6页:支线任务-国王的赌局(2)

展开

游民星空

  凯瑞丝向守卫了解到,那些熊是狂战士变身成的。杰洛特的调查结果是,引发他们变身的是宴会上喝的蜂蜜酒,里面掺合了人血和某种蘑菇。

  两人于是来到外面,将蜂蜜酒样本交给约特(乌达瑞克的德鲁伊助手)看过,确定那种蘑菇是玛夺蘑。传闻吃了这种蘑菇的战士会在战斗时变成野兽。

游民星空

  两人不相信会有人在大庭广众之下往酒里加料,于是前往地窖调查。

  在地窖的酒桶中闻到蘑菇和人血的味道。

游民星空

  就在此时,闻听到瓶子破碎的声音,随后有神秘人朝地窖里投掷火把,熊熊大火迅速燃起,两人得尽快逃出去,否则会窒息而死。

  跟着凯瑞丝跑,来到如图的位置,挥剑破坏堵路的酒桶,沿着秘密通道逃出去。

游民星空

  杰洛特打算找到那个纵火狂,他明显不想让两人调查下去。

  两人回到酒窖入口,发现有人踩到洒出的蜂蜜酒,于是循着脚印追寻。

游民星空

  中途脚印不见了,却在旁边的火把上找到衣物的碎片,凯瑞丝认得是亚恩华德的紧身外衣上的。

游民星空

  前去找亚恩华德,发现他纵身逃出城堡,于是杰洛特召唤来爱马萝卜紧追不舍。

  追上亚恩华德,将他一击打下马。

游民星空

  亚恩华德承受是受碧儿娜的指使干的,显然他受到王后的洗脑,觉得布兰的儿子斯凡瑞吉更有资格继承王位。

  亚恩华德的身上有封碧儿娜的密信,指使他往蜂蜜酒里下毒,但信上没有她的签名和弥封。

游民星空

  回到凯尔卓城堡,凯瑞丝召集了所有的领主,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发现:宴会屠杀事件的幕后主谋就是王后碧儿娜!

  凯瑞丝向大家出示了人证和物证,一概被碧儿娜抵赖否认,这些证据都不足以证明碧儿娜是凶手,奎特家族将面临所有领主的审判和惩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