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0页:支线任务-爱德堡的幽灵

展开

支线任务-爱德堡的幽灵

游民星空

  此任务在大史凯利杰岛的港村阿林比翁的告示板接取,位置如图。

  告示说有妖灵出现在爱德堡岛,用迷雾罩住整座小岛,使得灯塔的灯都无法点亮。

游民星空

  揭完告示到旁边的酒馆找杰隆德,遇到两个滋扰的混混,看来此地很不欢迎外地人。这时杰隆德过来赶走了混混,并邀请杰洛特坐下来喝酒。

游民星空

  据杰隆德说,那座岛上的灯塔在某天晚上突然熄灭了,船只无法在阿林比翁靠港,前去探查的人一去无回。灯塔管理员米克哈尔去向不明,他组成一个搜救队前去,却在岛上发现了妖灵。

游民星空

  沿着山脊和断桥赶到爱德堡岛,岛上的雾气弥漫,不时的有妖灵现身。

  在山腰的小屋搜索,找到灯塔管理员米克哈尔。他说那些妖灵是凭空出现的,其中有一只特别的大,吹出的寒气令窗户都结了霜。

  杰洛特决定去灯塔调查,从他手里拿到灯塔钥匙。

游民星空

  进到灯塔爬上一层,从柜子上拾取一封给灯塔管理员的信,信里写着米克哈尔利用灯塔引诱船只靠岸,再熄掉灯塔让强盗去打劫的事情。

游民星空

  调查灯塔外壁上的神秘符号,确定这是充满恶意的束缚符号,是这个诅咒将妖灵定在这里。如果米克哈尔被诅咒,那么他也就会困在这里。如果要解除诅咒,需要他将灯塔再度点燃。

游民星空

  回到小屋将发现告诉米克哈尔,岛上出现的是忏悔灵,这种幽灵会惩罚那些犯过错的罪人。他经常的利用灯塔打劫过往船只,所以幽灵才会缠上他。

  于是,劝说他去点燃灯塔,而杰洛特负责对付忏悔灵。

游民星空

  灯塔亮起后,岛上的迷雾消散,杰洛特终于杀死了忏悔灵。米克哈尔发誓不再犯错,杰洛特也没有深究,警告他如果再打劫船只,会回来向他索命。

  回到阿林比翁村的酒馆,将事情经过向杰隆德作了汇报,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