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0页:迷雾之岛(2)

展开

  杰洛特将她抱在怀中,这时那颗魔法萤火虫缓缓飘来,没入她的眉心。随之,希里睁开了双眼,手臂紧紧的抱住杰洛特。

  杰洛特感受到一股温暖,仿如当年那个小姑娘朝自己奔跑,扑入怀中的感觉。

游民星空

  两人生起火堆聊起天来,希里仍然不忘维瑟米尔的教诲,仔细的保养着长剑。杰洛特注意到她脸上的疤痕变淡了,希里说是阿瓦拉克配制的独门膏药的功效。

  杰洛特告诉他阿瓦拉克的情形,如今已然解除诅咒,在凯尔莫罕休养。

游民星空

  说起阿瓦拉克,他和狂猎艾瑞汀来自相同的世界,他的目标是保护希里的能力不落入狂猎的手中。而狂猎所在的世界面临摧毁,他是想利用希里的能力,传送成千上万的艾尔族同类迁移到这个世界。

  希里说她最近经常做梦,各种梦的结局都是进入一座塔中。

游民星空

  两人来到岸边,发现那只小船被矮人们开走了。这时,杰洛特感觉气温骤然下降,呵气成雾。眺望海面出现整齐的船只,是狂猎追踪过来了。

  希里抓住杰洛特的手,施法将两人传送回凯尔莫罕。

游民星空

  凯尔莫罕城堡里,维瑟米尔老爹正在刷洗着黑驹,这时黑驹突然狂燥不安,发出嘶鸣。

  希里和杰洛特出现在城堡前庭,希里欣喜的环顾周遭,然后扑入维瑟米尔的怀中,呵呵轻笑。

游民星空

  叶奈法跑出来抱住希里,随后给杰洛特一个香甜的吻。赶来的特莉丝给看到这一幕,心里不怎么舒服起来。

  和大家一一见面,维瑟米尔说杰洛特找的盟友都到了,招呼大家到城堡议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