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3页:支线任务-循线追查(1)

展开

支线任务-循线追查

游民星空

  此任务需要在诺维格瑞和史凯利杰两幅地图上奔走,所以笔者在开放史凯利杰地图后才接取。接取地点在诺维格瑞城的广场告示板,位置如图。

游民星空

  接取任务后,前往比兹区的码头找守卫谈话,得知有怪物在附近出。怪物只在晚上出现,攻击落单的人类。告示是此区的监督长贴的,一般不接待访客。

  还有,现在不止他一人接受这桩委托。

游民星空

  最后受到攻击的是乞丐赫柏特,现在尸体还躺在那里。

  来到攻击现场调查尸体,发现血被抽干,是低等的吸血鬼。地上有怪物的血迹,它显然受伤了。在门口找到明显的脚爪印,于是一路追踪过去。

游民星空

  跟到码头的栈桥爪印消失了,于是纵身跳到河里游到对岸。

  找到爪印,跟着它进到一间木屋。

游民星空

  在木屋的二层找到一只血魔,另一名狩魔猎人正与它对战,杰洛特连忙抽剑帮忙。

游民星空

  杀掉血魔后,兰伯特的态度稍有冷淡,他话不多说却急着去领报酬,只好随他去了。

游民星空

  兰伯特虽说是去交任务,但事情似乎没这么简单,他向监督长大声质问卡拉丁的下落。

  监督长声称不认得卡拉丁这个人,随后唤来守卫就跑掉了,兰伯特连忙追了过去,那些赶来的守卫就得由杰洛特来应付了。

游民星空

  解决掉守卫,杰洛特进到屋子里,看到兰伯特在逼问监督长。

  监督长说卡拉丁下落不明,现在只知道他们团伙有个维埃纳,现今总是在七只猫酒馆喝酒。

  问询完毕,兰伯特出手杀掉了兰伯特。他和杰洛特虽然同是凯尔莫罕的狩魔猎人,但行事风格却大相径庭,兰伯特出手更加的冷酷无情一些。

  兰伯特没作更多的解释,约定两人在七只猫酒馆碰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