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页:国王已死,浩气长存(1)

展开

国王已死,浩气长存

游民星空

  赶到酒馆叶奈法的房间,宽敞而奢华的风格蛮符合叶奈法的品味。

  从箱子里拿出优雅的史凯利杰服装换到身上,这种古板的礼服让杰洛特很不舒服,但到底不忍违拗叶奈法的心意。

游民星空

  来到凯尔卓城堡入口和叶奈法会面,她正和碧儿娜夫人聊着天。碧儿娜作为布兰王的原配,如今王已殡天,她也晋升为皇太后了。现在要从后辈中遴选王位继承人,她主张打破前一任国王留下的规矩,废除一直以来的非世袭制度。

  如此,她的儿子可以顺理成章的登上王位。

游民星空

  叶奈法对杰洛特的衣着赞誉有加,杰洛特觉得克拉奇坚持要自己参加守灵宴,一定有其深意,所以得在酒宴上保持足够的清醒。更何况,美人在侧,为何非得喝得烂醉如泥呢?

  两人进入城堡的觐见间,仆人亚恩华德说克拉奇领主还未赶到,他已为他们留了位置,在他女儿凯瑞斯的旁边。

游民星空

  来到桌前,克拉奇的女儿凯瑞斯主动打招呼,对杰洛特似乎早有耳闻,称他是恶名昭彰,这词儿和恶贯满盈是差不多少的。接着她介绍同桌的人,都是各领主的儿子,也是角逐王位的竞争者。

  不知为何,克拉奇的儿子哈尔玛没有到场。

游民星空

  席间,几位领主的儿子奚落凯瑞斯的武艺技能,说当初哈尔玛曾经参加比赛,以最快的速度冲上山顶,将斧头砍进山顶的树桩来宣示胜利,当时的她未敢参与。

  凯瑞斯不服气的说,若她参加的话肯定获得胜利,提议重新比赛一场,连杰洛特也要参加。如果她能赢过杰洛特的话,也算是功绩一件。此时选择“好,我参加”。

游民星空

  比赛开始,哨声一响便沿着山道奔跑,争取第一个冲上山顶。

  比赛规则是按照规定的路线跑,将之前哈尔玛砍在树桩的斧头拔下来就算胜利。

游民星空

  回到觐见间,选择“我不能喝”,跟着叶奈法离开桌子。

  见到辛达领主和疯子卢戈领主互相嘲讽,以至于差点动起手来。叶奈法上前劝他们不要大动干戈,却引起两位领主的不满。杰洛特的对话选择是“冷静点”、“大家都冷静点”

游民星空

  离开觐见间,叶奈法说要去尔米亚的实验室找响尾蛇面具,当然是没有接受邀请的情况下。

  杰洛特二话没说就跟着她走,心里知道,叶奈法这么做有她的理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