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攻略下篇

2015-07-02 20: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0页:支线任务-森林之心(2)

展开

选择1:和哈洛德谈话

游民星空

  向哈洛德讲述自己的发现,所谓的神灵不过是只怪物,是可以用剑斩伤的。哈洛德不愿动伤害它,他们要回归传统,恢复旧习,用长矛和短刀在森林中狩猎,将珍贵的猎物放在林中的盟约石上,它便会保佑村民的平安。

游民星空

  杰洛特决定尝试哈洛德的方法。赶到森林中的盟约石附近杀掉几只白狼,收集5颗狼心放到石案上,并用火烤熟。

  这时鸦群聚集在枝头,呜呀叫成一片,随后联翼飞远。这一切征象似乎表明,和鹿首精怪的契约已经结成。

游民星空

  回到村庄找哈洛德拿报酬,提醒他村里的年青人需要不断的和怪物续订盟约,否则杀戮永远止尽。

  就在此时,史温一伙赶来要杀哈洛德,这里有两种选择:杀掉史温一伙,或是任哈洛德被杀掉。任务完成。

选择2:和史温谈话

游民星空

  告诉史温,所谓神灵只是一只古老的鹿首精怪,对村庄有严重的危险。并且它会在村庄中找一名村民注入精髓,只要他存活,它就会在村庄附近不断复活。

  于是在村庄寻找那个拥有精怪精髓的人,发现一名叫希尔德的女子便是。回到找史温谈话,原来希尔德是他的相好,只能忍痛将她驱逐出村。

游民星空

  进入森林,摧毁三只鹿首精怪的图腾,随后精怪现身,身边还围绕着鸦群和狼群。

  这里的战斗可以先跑远,将狼群消灭再去打BOSS。这只精怪比较怕火,用伊格尼之印烧它,再翻滚到身后斩杀。

游民星空

  回到村庄找史温领取报酬,发现他已经把哈洛德给杀害了,他一直认为哈洛德是精怪的帮凶。此时可选择杀或放过他,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