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刷猪皮刷羊皮位置分享 巫师3刷钱攻略

2023-12-20 16:04:13 来源:巫师3狂猎吧 作者:mix送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中,不管是猪皮还是牛皮都可以卖很多金币,这也是我们获得金币的重要途经之一。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巫师3》刷猪皮和羊皮方法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一、玩法介绍

1.刷猪皮:百果园的村庄有两个地方有猪,每次都是3只以上,2处就是6只以上,可以哪里的猪可以无限刷,只要在刷完之后再冥想1个小时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2.刷牛皮:去马汀农场就对了,里面有很多的奶牛。

游民星空

二、技巧解析

其实就是找各种地点,然后去刷,刷完如果没了,试着去冥想一下,有的地点会重新刷出来。

三、用法分析

游戏中牛皮猪皮大部分就是用来卖钱的。

其实游戏中还有很多刷牛皮猪皮的地方,需要大家自己去一个一个的发现,但是我认为以上几种方法应该可以让大家牛猪皮自由了,那么,今天关于刷牛皮和刷羊皮的的教学就到这里,大家赶快去动手尝试吧,赚更多的钱,希望这次关于巫师3新手如何刷牛皮羊皮的攻略对大家有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