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侠立志传》全金色甲级内功获得方法 金色甲级内功怎么获得

2023-12-21 11:50:42 来源:bilibili 作者:从古至今我最乖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大侠立志传》中,金色内功和甲级内功是里面比较难获得的内功,那么金色甲级内功怎么获得?看下《大侠立志传》全金色甲级内功获得方法吧。

无极混元功:加入道玄宗后完成门派60好感事件,然后在摘星阁打败星宿大阵后获得。

摩柯无量:加入燕云铁军后,完成攻打楚襄城任务后获得。

惊涛骇浪决:加入九江水寨后,与定风波共同对敌康王手下后获得。

祈穗大法:琳琅馆棋局,战斗胜利后获得。

九霄真经:加入琅琊剑阁后,完成门派60好感事件后获得.。

游民星空

紫薇龙气:加入叶家军并成为郡主驸马,康王帅令和索要军粮任务都向康王回禀。康王登基获得紫薇惊龙掌,之后在公堂陷害叶元帅后获得紫薇龙气。

黄帝阴符经:加入道玄宗在冰牢与老魔头聊天,聊出与道玄宗的回忆后,打败老魔头获得。

梵天圣功:加入释法寺在冰牢与老魔头聊天,聊出与释法寺的回忆后,打败老魔头获得。

皇帝阴符经:释法寺、道玄宗或儒圣馆门派在冰牢中触发老魔头走火入魔剧情。选择静观其变后打赢他获得。老头门在冰牢中选择助他平息真气,打赢他后获得。

游民星空

大日如来经:读完梵文解译+大日如来经·梵文后获得,或者集齐大日如来经·梵文+大日如来经上下两卷后获得。

天女散花:霖安赌坊赢光5个庄家之后老板会亲自下场,继续赢光老板之后获得。

无极洞心法:加入道玄宗后仁德低于-10被关禁闭,无极洞石壁处悟性1领悟,要学习无极洞需要仁德低于-80被逐出师门废去内力后方可学习,或者开局初始选择特性无师自通。

霓裳羽衣经:接受妙音坊示威三教任务后获得。

九幽寒霜气:学会寒阴真气,在新手村无名山洞,半瓶醋工作室吹空调后获得。

天魔噬魂功:需要仁德负50,身上有大日如来经,自己没学大日如来经,完颜亮需要有一定好感,完颜亮佛经任务中把大日如来经给他后获得。

游民星空

满江红:加入叶家军风波亭事件后,大理寺牢房中获得。

巫蛊毒功:接取九黎部落剿灭妙音坊任务时获得。

九州决:新手村拜老头为师,完成不老泉任务后获得。

烈阳焚天决:巫咸山悬崖下仙境挖坟后获得。

儒十三经:加入儒圣馆在冰牢与老魔头聊天,聊出与儒圣馆的回忆后,打败老魔头获得

以上就是本期玩咖宝典为大家带来的大侠立志传全金色/甲级内功获得方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侠立志传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