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严阵以待》正式版新手入门指南 1.0武器推荐及AI队友指令详解

2023-12-21 15:07: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Wioud 我要投稿

第3页:战术装备、装置作用及介绍

展开

战术装备、装置作用及介绍
战术装置
C2

便携的破门神器,常常用于炸开无法打开的门或攻坚时用来为队伍争取优势。

游民星空

门楔

因为敌人有时会绕后攻击,这时将门楔放置在门后可以阻止敌人将门打开偷袭。

游民星空

胡椒喷雾

喷到敌人脸上可以使其暂时无法行动,可以有效的拘捕敌人,当然也可以用来折磨队员!

游民星空

开锁枪

可以悄无声无息的将被锁住的门打开,用来潜入非常好用,而且比起普通的开锁器速度更快。

游民星空

电击枪

可以让敌人直接丧失活动能力,但需要注意的是对某些敌人无效!

游民星空

战术装备
战术盾牌

防护神器,可以抵挡住大量的攻击,但是如果承受伤害过多会导致视野范围非常大,而且只能搭配手枪使用,是队伍中必须携带的装备。

游民星空

镜枪

在门前使用,可以观察到门后的情况,以提前做好计划突入,也是队伍中必带的装备。

游民星空

短管霰弹枪

可以高效的炸开大门,但是比较鸡肋的是被破门锤与开锁枪或开锁器直接平替,不建议携带,在实战中的表现更差。

游民星空

破门锤

稳定的破门神器,轻轻一挥即可将所有无法进入的门直接砸开,但不小心砸到队员也会将队员送走,需要注意。

游民星空

M320刺痛弹

发射的刺痛弹可以恐吓敌人使其投降,范围很大但有着手榴弹等可以平替的效果且会占用一个重要的战术装备位,不建议携带。

游民星空

M320闪光弹

可以让爆炸范围内的敌人失明并失去行动能力,不如直接装备闪光弹,还能省下一个装备位。

游民星空

M320瓦斯弹

发射的瓦斯弹药可以让范围内的敌人无法呼吸并视觉模糊,己方如果装备防毒面具则对己方无效,在使用催泪瓦斯进行突破时可以携带以增加催泪瓦斯的携带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严阵以待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