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良心有多重全部选项攻略流程 委托任务良心有多重怎么做

2023-12-22 09:36:22 来源:赛博朋克2077贴吧 作者:喻之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中,良心有多重是狗镇委托任务之一,那么良心有多重任务怎么做?良心有多重对话怎么选?看下《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良心有多重全部选项攻略流程吧。

游民星空

路过富丽太平洋环形路附近时,会接听了汉兹先生的电话,挂断电话后,会接取到委托任务“良心有多重”。

随任务指引找到迈克尔·马尔多纳多的街机店,开始和他对话,了解任务的详细情况。

游民星空

从迈克尔·马尔多纳多这了解到,有个叫乔治娜·泽宾斯基的检查官想搞瓦伦蒂诺帮的一个干部,叫海克特·萨利科斯。

她发现老迈的儿子埃里克和海克特认识,且他儿子掌握了海克特的一部分把柄,所以就转换思路,想先拿他儿子开刀,掌握海克特的把柄。

但是吧,想拿他儿子开刀也不容易,所以她又转换思路,强行逼迫老迈去做伪证指认他儿子犯了一些罪行,好拿他儿子开刀。

但这事过后吧,老迈后悔了,所以委托V去找乔治娜·泽宾斯基,把伪证的视频处理下。这里的处理方式会影响结局,一共就两种结局,下文都会展示。

对话的最后,老迈也告诉V,泽宾斯基在心事重重俱乐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前往心事重重俱乐部的路上,会出现个可选任务,就是不触发警报完成整个任务流程,后面我也是以潜行作为攻略主文。

进入俱乐部后,分别找女招侍和吧台调酒师海伦对话。

游民星空

从女招侍这可以了解到,泽宾斯基可能在楼上的VIP包厢。

游民星空

从海伦这了解到,泽宾斯基同样可能在楼上的VIP包厢,具体要去厕所找贾克问下。

游民星空

在厕所找到贾克,从他这可以花费550刀,打听到泽宾斯基在楼上的4号包厢。

游民星空

和贾克对话完后,前往VIP区域的大门处,会看见被保安扔出来的马克斯,和他对话完后,VIP区域的大门就会自动打开。

圈重点,此处找信息和进门还有一套流程。

游民星空

潜行进入1楼左边通道里面的监控室,找到监控室的电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监控室电脑里可以了解到,二楼VIP区域的安保十分的严格,我们上去被安保看见就会触发警报,从名单上也可以找到泽宾斯基在4号包厢里,最后把局域网里面的监控关了,再打开VIP大门就行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二楼后,直接把摄像头关了,并把第一个敌人拖过来,扔到楼梯口的箱子里。

继续往前走,打开1号包厢的门,消除下第二个敌人的警戒,然后把他拖到1号包厢里,关门,顺便把前方的第二个摄像头也关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第四个敌人同样可以暗杀掉并扔到附近的冰箱里。

游民星空

然后进入4号包厢,会发现泽宾斯基并不在这,从包厢里其他人那可以了解到她现在在6号包厢里。

游民星空

出来4号包厢后,还是先把摄像头关了,千万不要进5号包厢,里面有两个敌人,开门就触发警报。

此刻外面有3个敌人,同样可以吸引注意然后暗杀并隐藏ST,记得关闭6号包厢前的摄像头。

游民星空

进入6号包厢后,可以拿到“犯罪克星”这把不朽武器。

游民星空

进入内房找到泽宾斯基并对话,看完证言视频后,会出现影响结局的选项。

游民星空

做完选择后,出门直接左拐下楼离开俱乐部。

随后找到老迈交接任务。

如果选择了第一个选项,把老迈的数据和名字隐去,老迈会表现出不满意,且不想给钱,但最后还是妥协给钱了。后续汉兹先生的打来电话,也表明了客户不太满意。

游民星空

如果选择了第二个选项,把整段视频删了,给老迈说明后,老迈直接露出他的大白牙,表达了欢喜。但后面V挑明了老迈准备用出卖儿子的钱付报酬,他又瞬间变了脸色。后续汉兹先生打来电话,也表达了他和客户都很满这次任务。

游民星空

如果触发了警报,那么任务完成后,汉兹先生会不太满意,并扣除了奖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下,潜行不触发警报并选择删除整段视频,就能打出全满意的结局。

题外话,潜行摸敌人的位置,读档了好几次,还是初见的时候,直接莽过去简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