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2.1版本快速破解技能推荐 黑客流技能选择推荐

2023-12-22 12:00:40 来源:赛博朋克2077贴吧 作者:上行之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赛博朋克2077》2.1版本中,快速破解黑客流进行了改动,那么《赛博朋克2077》2.1快速破解怎么样?快速破解哪个技能好用?看下《赛博朋克2077》2.1版本快速破解技能推荐吧。

如果说黑客是赛博法师,快速破解就法术。快速破解使用名为“RAM”的资源来释放,经过一定的“上传时间”后生效,一个接入仓内最多可放入8个破解。理解和合理使用各种破解是玩好黑客的基础。

快速破解分为四大类:造成伤害的战斗类、直接消灭的终极类、进行妨碍的控制类、协助潜行的隐蔽类。下面分别简单评价一下全部17个快速破解,注意目前游戏文本中的伤害及上传时间没有参考价值,以实际情况为准。

欢迎各位勘误指导。

目标定位

开迷雾的破解,能显示所有敌人和设备的位置,还能无视障碍对设备破解。这个破解属于好用但非必要,其功能可以被神谕义眼或摄像头标记替代。智能武器+25%锁定速度的收益也很有限,导致这个破解的竞争力不足。

注意:目标定位虽然会显示敌人位置,但除被上传者外其他敌人不视为受到破解影响,不能触发嵌入开发等技能的效果。

游民星空

音波震冲

虽然词条说的很玄乎,但实际作用就两个。第一,把被影响者“隔离开”,通常配合连发消音武器暗杀,不会连带使周围的敌人进入战斗。第二,对同一对象先上传记忆擦除+重启义眼,在上传音波会直接秒杀,效果视为系统崩溃。如果为了第二个效果,触发这个效果与擦除及义眼的等级无关,所以通常配合RAM消耗最低的蓝色擦除和绿色义眼。

音波另一个特点是它是RAM消耗最低的破解,所以可以用来“垫”。所谓的“垫”是指把音波放在战斗破解的后面补满队列,并不实际生效,而是用来触发数组精通的+15%增伤、四项接入仓的+40%增伤及喋血魔偶的回血效果。

游民星空

诱敌信号

效果类似请求支援但更好用一些。潜行状态可以把敌人引至摄像头,或者连续两次使用以获得钳制的机会。战斗中也可以让敌人从掩体后面出来。对于喜欢脖子右拧的黑客可以考虑带上。

游民星空

请求支援

同样词条很玄乎的破解,但是一句话“不好用”。射程30米就非常限制其发挥,而且还要周围有其他敌人才能用。配合音波震冲能引开敌人,但实际作用可能还不如一发侦察手雷。配合诱敌信号让敌人聚团似乎有点用,但是不值得为此占用两个破解槽。甚至它作为一个隐蔽类破解居然是可追踪的。

建议吃灰。

游民星空

记忆擦除

推荐携带

注意:记忆擦除建议使用紫色。

潜行专用破解,核心效果是在擦除之后上传的“所有”破解均不可被追踪,不出追踪条的那种。而有追踪条的情况下,擦除还可以-35%进度,可谓是一切效果都是为了潜行。缺点是RAM消耗略高,而且需要配合其他战斗破解使用,需要脑机超频的支持。

不朽擦除则完全是另一个用途,使所有敌人强制脱战让它成为唯一一个集体控制破解,但高达32RAM的消耗也让人望而生畏。基于不同阶位的破解只能带一种,还是建议选择紫色。

游民星空

赛博精神病

大家都爱的赛博蛐蛐,不过娱乐意义大于实战。终极类破解的特点是可以通过特定手段减费,而赛博精神病的触发是最低效的,需要对“同一个”敌人使用3次义体故障,导致实际上根本没减多少费用。而且值得使用赛博精神病的高强度精英都有极高的抗性,根本用不出来。不过,看着敌人自相残杀也的确是一件乐事。

游民星空

系统崩溃

推荐携带

注意:系统崩溃建议使用橙色非不朽。

实用性最高的终极破解,敌方无免疫的情况下无视血量直接秒杀。并且系统崩溃是一个可自我触发的破解,本身不可追踪、使用后减少追踪进度、减少进度后减费,也就是说单纯连续使用系统崩溃就能持续获得一层减费效果,开脑机超频更有机会双杀,从消耗上来说比紫擦除+战斗破解更加高效。即使在战斗中,直接秒杀效果也非常适合对付一些高甲高血量的敌人。

恶性bug:不朽崩溃的减费无效,请不要使用。

游民星空

引爆手雷

终极破解之耻,完全对不起“终极”之名。虽然引爆手雷也是一个可自我触发的破解,连续使用可以持续减费到9RAM,但是它有两个大问题。第一,不是所有敌人都有手雷,而对于没有手雷的敌人这个破解完全无用。第二,伤害实在是太低了,别说精英连普通敌人都不能一击必杀,这还叫终极吗?

所以,建议忘了它。

游民星空

自我了断

有用但不好用,这大概就是最适合的评价。自我了断需要近战处决减费,所以需要配合近战武器使用。但近战黑客相较于时停和狂暴系统,需要更多的技术,并不是一种主流流派(但并不是不强)。更重要的问题是,自我了断的伤害不能击杀满血精英。所以这个破解的用途仅限于在近战处决两次后,点杀远处的普通敌人用来回血,而这个用法其实会破坏近战的节奏。

游民星空

阻碍移动

推荐携带

非常强大的控制破解,真正意义上的“控制”。阻碍移动能把敌人定在原地,并禁用闪避能力。除了彻底废掉近战能力之外,不能动的敌人还是个很好的靶子,能显著提高命中和爆头率。而面对大量的敌人,多个阻碍能把敌人分割,创造一对一的局面。而词条增加的近战伤害加成、处决血线提高和处决后回血回蓝,对于近战黑客来说都是非常有价值的。不玩近战,单纯需求控制能力的话,可以选择RAM消耗更低的蓝色阻碍。

阻碍移动(蓝色以上)另一个强大的功能是,能让被影响的敌人在战斗中被钳制或被控制暗(?)杀,对赛博精神病或难打的精英特别有效。

注意:1.野人王被阻碍后仍然可以步行。2.暴恐狙击的后撤闪避不能被阻碍移动禁用。3.暴恐免疫钳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重启义眼

推荐携带

让敌人失明,这是一个很微妙的效果。失明能减慢敌人发现你的时间、能减少远程敌人的命中,能阻止敌人冲刺,虽然不是硬控但胜在适用范围广。不过重启义眼更重要的作用是+30%爆头伤害,对所有需要爆头的流派(智能武器和镇静系武器)都能提供不少输出。爆头击杀传染并回蓝的方便功能更是能免于频繁开扫描并剩下大量RAM。

义眼的另一项作用前面也提到过,就是配合擦除和音波打出系统崩溃的效果。这个用法不要求义眼的阶位,选择RAM最低的绿色义眼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故障

推荐携带

和阻碍移动相对,武器故障是完全针对远程敌人的控制破解。武器故障不仅能明显降低武器射速,还能禁用智能追踪和技术穿墙,甚至还带了一点伤害(不算爆炸)。这个破解能废掉敌人的远程攻击能力,甚至配合智能武器能持续作用。反过来,武器故障对近战敌人毫无用处,甚至敌人没有枪械都不能上传。增加智能武器暴击率倒是比较微妙,强势的智能武器很容易满爆,要是改成暴击伤害就好了。

游民星空

义体故障

推荐携带

身是控制,心系战斗。义体故障的控制效果主要针对黑客,两层就能彻底废掉对面。不过义体故障的的主要价值在极其强大的伤害增加效果,+15%全种类伤害,不管是后续破解还是各种武器都能受到影响,并且和电磁短路还有进一步的联动。叠加3层的持续伤害在boss战中也是一种伤害的补充。8层的大伤害反而实战意义有限,因为需要至少两个队列,而且后续难以继续延长作用时间,反而丧失了增伤的作用。

义体故障通常放在队列的第一个,以触发嵌入开发的效果。

游民星空

连带传染

推荐携带

注意:连带传染建议使用紫色。

唯一一个群体伤害破解,但伤害不是靠破解本身。连带传染本身的伤害非常低,它的意义来自于燃烧效果造成的爆炸。这个爆炸伤害极高能直接秒掉普通敌人,精英敌人也挨不过两次,聚团的敌人连续引爆可以瞬间清场,是黑客最高效的群攻手段。引发毒爆效果需要任意手段点燃敌人,通常使用火焰手雷或高攻击频率带点燃几率的武器,比如诗篇、原型信玄甚至补牢。毒爆也能叠加玩火自焚,提高黑客的生存能力。

虽然乌鸦接入仓更适合连带传染,但其他种类的接入仓也能很轻松地打出连续毒爆,不需要为此限制选择。

游民星空

电磁短路

推荐携带

性价比和通用性最高的战斗破解,传统黑客经典的输出手段。高伤害、机械增伤、引爆弱点、持续伤害、增加控制破解持续时间,电磁短路的作用可谓全能,和义体故障联用能一个队列秒杀任何非boss敌人(没有顶部血条)。

电磁短路适用与除四相以外的任何接入仓,用法:普通敌人 义体故障+电磁,普通精英或机械精英 义体故障+义体故障+电磁,高血量精英或boss 义体故障+义体故障+电磁+电磁。

游民星空

突触融熔

推荐携带

最顶级的战斗破解,黑客的核弹,单发输出最高的手段没有之一。想要体验一发五位数的伤害吗?来用突触吧,但比起电磁短路来说需要投入更多资源。要最大化突触的伤害,需要把RAM最大值尽可能堆高(收益上限为40),而且必须开启脑机超频并且空蓝的状态下才能打出最大伤害。同时因为突触有击杀延长超频的词条,所以保证回血能力就能无限使用。

必备的义体:四项接入仓、生物监测、击杀治疗。

必备的技能:不牢无获、健康第一、数据回收、喋血魔偶、人机竞争。

使用方法:非boss 义体故障+突触+音波+音波(音波可换义体故障),boss 义体故障+突触+义体故障+突触。

注意:虽然突触是物理伤害,但义体过热的破甲效果不能提高伤害。

游民星空

义体过热

推荐携带

低调但有效。在黑客等级较低的时期,过热是输出最高的破解,一发即可消灭普通敌人。而在黑客成型后,过热转为辅助,各个词条都说明这是一个需要配合武器输出的破解。本身伤害不俗、+20%热能增伤、-40%护甲,过热在boss战中大放异彩,能把任何坚不可摧的敌人变成破窗户纸。而且持续性伤害和亮瞎眼的燃烧效果能把那些爱隐身的敌人(说的就是你,小田)标记出来,让他们无处藏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